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我的萌寵好看又超耐打::聖劍神域官網|聖劍神域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

我的萌寵好看又超耐打::聖劍神域官網|聖劍神域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

聖劍神域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Z9hC5i


聖劍神域》是一款基於Flash3D技術研發而成的網頁遊戲。遊戲採用日韓系魔幻風格畫面,擁有次世代頁遊的超炫3D動畫表現。獨特的符文技能戰鬥系統,讓玩家盡情展現自己的戰鬥智慧;集娛樂和萌系於一身的寵物坐騎養成系統,華麗的特效,豐富的場景,在帶給玩家無限快感的同時,也提供了夢幻般的視覺享受




萌寵好看又超耐打《聖劍神域》

聖劍神域中,戰寵們可是都非常潛力的呢,每可以有三次機會免費激發戰寵的潛能。

左手一隻雞右手一隻鴨懷裏還有一個胖娃娃,在七彩繽紛卻危機四伏的虛擬世界中,當然不可能存在這麼悠閒的情況,而我們懷裏當然也木有胖娃娃,有的只是一直跟隨在後的可愛萌寵。

聖劍神域這款激萌3D頁遊裏,萌得不要不要的戰寵們在戰鬥中也是十分給力的。明明可以靠臉吃飯,但他們卻偏偏要靠實力打響名號,也是讓小編很醉啊。下面一起來看看這些小不點的厲害之處吧。

  聖劍神域寵物是玩家戰鬥中的得力助手,完成23級主線任務後即可開啟。不過想獲得萌萌戰寵需要玩家滿足等級條件,並需要特定的寵物印記喲!別以為軟萌軟萌的戰寵們只會賣萌,它們先是戰,然後才是寵啦!出戰的戰寵在戰鬥中會主動幫助角色攻擊敵人,並讓角色多獲得一個強力的R鍵技能,還能給玩家帶來一級屬性的加成,這麼萌又強力你只能在聖劍神域找到啦!


聖劍神域中,戰寵們可是都非常潛力的呢,每可以有三次機會免費激發戰寵的潛能,之後還可以使用精魂和戰寵之星來激發戰寵的潛力,這樣你那萌萌的戰寵能提升等級,變來得來越強!當然潛力是有限的,不同的戰寵都有相應的上限等級,更多戰寵在等著你,一起來升級,快來一起冒險吧!


聖劍神域》遊戲鏈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