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超凡天地之間無所不能 |我是大主宰官網|我是大主宰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網頁遊戲


超凡天地之間無所不能 |我是大主宰官網|我是大主宰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網頁遊戲

我是大主宰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eLRyI


我是大主宰》是一款3D玄幻雙端大型頁遊,遊戲改編自大陸當紅網絡作家、起點白金寫手「天蠶土豆」的人氣小說《大主宰》。遊戲採用Fancy3D引擎構架了一個炫麗真實的遊戲世界,將ARPG類遊戲的表現力和遊戲體驗感提高到一個新的高度。


世界boss玩法攻略-擊殺上古異獸

每隔一段時間,世界上將刷新上古異獸,擊殺上古異獸可獲得大量道具獎勵,更能獲得高階技能書和專屬武器。這就是我是大主宰世界boss。

  我是大主宰世界BOSS:妖火窮奇、戰神刑天、迷魂魍魎、吞天饕餮、滅世混沌、嗜血睚眥、黑山老妖、北冥巨鯤、雷霆白澤。
  妖火窮奇:玩家在我是大主宰中遇到的第一個世界BOSS,玩家在40級就可以進入副本挑戰。

  戰神刑天:刑天是玩家在80級可以挑戰的世界BOSS。

我是大主宰世界BOSS戰神刑天

迷魂魍魎:

我是大主宰中,它化身為120級世界BOSS,帶著無盡的怨恨,等待玩家的挑戰。
  
吞天饕餮:

等級達到170級後,玩家在我是大主宰中就可以挑戰這一BOSS。
  
滅世混沌:

我是大主宰中,玩家達到200級就可以進入它的洞穴了。
  
嗜血睚眥:

230級才可挑戰該世界BOSS。
  
黑山老妖:

250級才可挑戰該世界BOSS。

我是大主宰世界BOSS北冥巨鯤

北冥巨鯤:

270級才可挑戰該世界BOSS。

雷霆白澤:

300級才可挑戰該世界BOSS。

  世界boss的獎勵有四等。最後一刀擊殺boss的玩家會獲得擊殺獎勵。獎勵和傷害第一的獎勵是一樣的,如果同時是傷害第一,最後一刀擊殺boss的玩家,將獲得兩份獎勵。而且,所有參與的玩家都會獲得一份參與獎勵,有幾率開出2星的卓越武器,跟擊殺獎勵的裝備是一樣的哦。總之,只要堅持參與,收穫多多,逆襲也有可能。

我是大主宰世界BOSS獎勵

  大千世界,萬道爭鋒,浩淼天地,誰為主宰?3D玄幻雙端網遊巨制我是大主宰四大職業邀你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