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英勇戰士再掀保衛熱潮 ::風暴大陸官網|風暴大陸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

風暴大陸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0VM8bi

風暴大陸首款日韓魔幻類網頁遊戲。遊戲擁有強大的世界觀及飽滿的劇情,結合奇襲六魔、時空峽穀等各具特色玩法,享受獨樹一幟的挑戰樂趣!遊戲畫面採用2D寫實風格裝點起恢弘壯觀的歐洲魔幻世界;3D角色造型配合讓技能法術效果華麗而具有真實的打擊感。



【風暴大陸】最強裝備 風暴大陸暗金裝備

《風暴大陸》官方網址:http://goo.gl/0VM8bi

風暴大陸80級暗金裝備詳解攻略

風暴大陸80級暗金裝備詳解攻略,風暴大陸80級暗金裝備詳解攻略由小編今日帶給大家,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風暴大陸最近開放了90級的裝備獲取途徑,在之前的版本中80級暗金基本上已經是畢業裝備了,那麼80級的暗金防具要怎麼獲得呢?暗金技能效果如何?


80級的暗金防具獲取的途徑仍然是探寶,最快捷。當然3W的天神幣也可以兌換一件。在合成系統中可以使用8個暗金碎片兌換一件80級暗金裝備。比70級可是整整多出了一倍啊!當然了,絕對是物有所值的,我們來看看80級暗金技能就知道了。


80級暗金技能絕地反擊:手動釋放技能後,進入3秒不死狀態,在不死狀態下,受到任何傷害都不會導致死亡,冷卻120秒。

可以看出這個技能的變態,無論是打BOSS還是說PK,都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真的是和技能名字一樣,絕地反擊!

以上就是風暴大陸80級暗金裝備的介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風暴大陸》官方網址:http://goo.gl/0VM8b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