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豪氣干雲行走江湖路|楚留香新傳官網|楚留香新傳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最新網頁遊戲

豪氣干雲行走江湖路|楚留香新傳官網|楚留香新傳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最新網頁遊戲

楚留香新傳
遊戲官網: http://goo.gl/yKWuCe


行俠仗義任劍天涯激鬥武俠網頁遊戲《楚留香新傳》在江湖世界,騎寶馬、解謎題,任意揮灑您的武俠世界如果您想體驗快意江湖人生,請別錯過,快快進入楚留香新傳,開創屬於自己的江湖傳奇!!



《楚留香新傳》
劍,是三尺長劍,人,是紅唇美人,江湖,還是那片淒風冷雨的江湖,熱血兒郎英雄夢,一入江湖身心死,《楚留香新傳》,江湖武林冷血而真實存在著,像一只噬人的巨獸,葬送了無數初入江湖的雛兒,也造就了無數英雄豪傑。體驗最真實的江湖,最暢快的戰鬥,就選楚留香新傳

楚留香新傳
遊戲官網:
http://goo.gl/yKWuCe

真實江湖 樂都《楚留香新傳》演繹英雄夢

來到江湖,就一定要戰鬥!楚留香新傳為所有心懷大俠夢的玩家準備了最真實的江湖,最強單挑玩法“武境奪寶”上演,真正的高手跨服,勝負就在一瞬之間。無限制無桎梏,100%實力發揮,讓眾人看看在全服排名靠前的你,在跨服中是否依舊堅挺,內戰王者,出了自己的區服,又能否君臨天下?以武會友,以力可敵,真正的激情戰鬥,展現王者霸氣PK技術,就來戰好了!

真實江湖 樂都《楚留香新傳》演繹英雄夢

目前遊戲中的職業分為5類,分別是刀客,劍客,拳師,刺客,貴公子。前面3個職業是到60級就能轉職的,而後面2個則是需要得到轉職的條件——獲得對應俠客的信物或者是其他特殊方式才可啟動。正所謂盜亦有道。盜帥何時何地都保持絕佳的風度,翩若驚鴻,矯若游龍。所以轉職帥氣的刺客以及英俊瀟灑的貴公子是需要一定的條件的,獲得李尋歡、楚留香兩位俠客信物方可啟動轉職,所以想要玩這2個職業的就需要花費點精力了。

真實江湖 樂都《楚留香新傳》演繹英雄夢

變身系3D武俠打造極致遊戲體驗。原創角色與小說人物相結合,楚留香新傳推出了獨家俠客系統,楚留香、中原一點紅、宋甜兒等人等你來啟動,玩家只需集齊相應俠客的信物,即可擁有變身成為此俠客的能力。不同的俠客擁有不同的人物特性與專屬技能,宋甜兒的單點高爆發、中原一點紅的群體傷害、李紅袖的中毒特效,戰鬥中隨時變身戰鬥更爽快。

台灣Nicegame 遊戲中心致力於做一個敢作敢為,敢作敢當的遊戲運平臺,創新與執行力、真誠與擔當,這是我們對玩家的承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