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江湖烽煙戰無限::王者之光官網|王者之光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王者之光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MuWLjr


暗黑角色扮演《王者之光》守護世界的和平

王者之光是一款西方暗黑題材寫實版Web-ARPG(動作類角色扮演)網頁遊戲。遊戲以人類抵制被亡靈統治,消滅亡靈惡勢力為主題,提倡遊戲使用者自強不息,提升角色自身戰力,共同維護,守衛人類世界的和平與安寧。
 

日戰群魔穿鐵甲《王者之光》墮落之谷戰果收

日戰群魔穿鐵甲,夜聽金鼓枕吳鈾。

對於勇者而言,戰鬥是人生的真諦,鬥爭是江湖的定義!王者之光陸之上,有一個處於死亡要塞的一處試煉地,是教官專門用來收取士兵所建造的,試煉地內小怪肆虐BOSS橫行,成功突破穀內重重考驗會獲得豐厚的獎勵,但是,據聞該試煉地難度蠻高,非體魄極佳實力極強之輩不能挑戰,所以勇士們,武裝好自己,前往墮落之穀歷練一番吧!

日戰群魔穿鐵甲 404wan《王者之光》墮落之谷戰果收

扇舞飛旋劍問天,江湖烽煙戰無限!身處王者之光的各位勇士不是在戰鬥就是在戰鬥的路上,當玩家角色達到55級以後,每天可以不限次數的以2-4人組隊形式進入墮落之穀副本試煉!由於副本難度較大,為了避免浪費副本CD建議玩家每次聚集4名戰鬥力10萬以上的隊友再行進入!副本之內獎勵豐富,挑戰不受次數限制,但是只有前兩次挑戰可以獲得正常副本獎勵,其餘挑戰只能獲得保底獎勵,所以勇士們最好一次性挑戰成功滿載而歸!

日戰群魔穿鐵甲 404wan《王者之光》墮落之谷戰果收

旌麾錯落驅雷電,魑魅橫行戰果收。王者之光墮落之穀副本戰鬥採取關卡形式,副本時間為30分鐘,共24層,玩家身處歷練穀內需要腳踏實地一層接著一層闖關!24層歷練層層遞進隨著經驗和獎勵的逐漸豐富挑戰難度也會慢慢增加!在墮落之穀內每一層都會出現幾隻怪物或者是一隻強大的BOSS,雖然等級不高,但是卻比普通的怪物要強大數十倍甚至數百倍,玩家需要在每層規定的3分鐘時間內將怪物全數擊殺方能過關,越快擊殺獎勵越豐厚,不僅僅有不菲的經驗值,更有強化石和綁定鑽石等著勇士獲取!當然,如果時間到了還沒能擊殺當前樓層的所有怪物,玩家只能遺憾離場,即便如此,也會有最後的結算獎勵,繼續提升自己,爭取下次達到更好的成績吧!

日戰群魔穿鐵甲 404wan《王者之光》墮落之谷戰果收

夜雨八方戰孤城,平明劍氣看刀聲。煉獄重生,王者歸來!在王者之光的世界中,刀光劍影,磨練重重,勇士若想屹立王者之巔必須經過層層歷練!墮落之谷險象叢生,一心想要稱王稱霸的你是否敢來突破萬險一戰沖關?

王者之光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MuWLj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