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稱霸六界唯我獨尊::花千骨官網|花千骨官方|2016免費網頁遊戲2016線上遊戲

稱霸六界唯我獨尊::花千骨官網|花千骨官方|2016免費網頁遊戲2016線上遊戲

花千骨 官方遊戲網站:http://goo.gl/Ohf0Xt

花千骨》為動作角色扮演 (ARPG) 類型玩法,特邀請原著小說作者 - Fresh 果果親任遊戲架構師,包含故事背景、角色設定、關卡任務皆 100% 還原電視劇情,玩家可扮演女主角 -- 花千骨,親自歷練從離家至長留修仙,到獲得洪荒之力妖神降世的種種精彩冒險過程。




 戰至六界唯我獨尊 - 領地戰介紹 
 
  六界紛亂,妖魔叢生,仙界各大門派為求自保,開始運籌帷幄,組織動員,集結大軍,準備在亂世中佔有一席之地。身處在亂世的你,準備好了嗎?


 

  領地戰開啟後,點擊活動大廳,點擊頁簽圖示打開領地戰介面。開始時間為每週的星期天晚上 20:35-21:35。掌門或副掌門進入領地戰場,點擊領地旗幟即可佔領,佔領旗幟後守住 30 分鐘,旗幟沒有易主即可獲得勝利。所有門派參與成員門貢 + 1000,海量經驗。各位上仙與妖神,還等什麼,趕快稱霸六界吧!


愛至天下惟你一人 - 結婚系統介紹


  白頭之約,紅葉之盟。期待已久的【花千骨】結婚系統即將隆重上線,趕緊行動起來,與你心愛的人一起良緣情結,連理修仙!

  結婚系統開啟後可在右上角『永結同心』查看詳情。當玩家滿足結婚條件時,即可發起訂婚。


【求婚】
  當玩家接受訂婚後可以培養緣分值。緣分值滿後可以請求結婚,確認後結婚。結婚需要選擇定情信物,結婚會有全服公告,並且在角色配偶一欄填寫對方的名字。


【結婚】
  結婚需要選擇定情信物,不同的定情信物將為夫妻雙方增加不同比例的屬性,同時,夫妻雙方處於同一場景,打怪、打坐獲得的經驗加成也是由定情信物來決定的喔,所以,如何給予對方一個美好的未來?送最好的定情信物吧!


結婚之後的雙劍合璧功力大增


《花千骨》官方網站:http://goo.gl/Ohf0Xt
 

更多熱門網頁遊戲盡台灣Nicegame遊戲平臺:http://goo.gl/OsWvv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