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東方魔幻暗黑網頁遊戲,世紀之戰等你開啟::神魔怒官網|神魔怒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


東方魔幻暗黑網頁遊戲,世紀之戰等你開啟::神魔怒官網|神魔怒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

準備迎接神魔之路 : http://goo.gl/w3utIO


神魔怒》是一款以魔幻題材為主軸的ARPG遊戲,遊戲中除了有華麗的打鬥畫面,爽快的打擊感,還有新鮮有趣的紅包系統及侍寵系統等豐富多元的玩法,你準備好迎接這趟神魔之路了嗎?神魔怒是一款暗黑東方魔幻題材的策略ARPG網頁遊戲,遊戲中,玩家可任選四大門派之一作為職業起點,不同的職業也會帶給你暢爽的戰鬥打擊感。


亙古天地浩瀚,鬥轉星移變換。太古時期,大地妖獸橫行,人類幾無立足之地。直到天降異象,將危害人間的妖獸悉數封印,世間才開始繁盛起來,歷經了千百年,隨著封印力量的衰退,不斷有妖獸複甦,再次危害人間,人間的末日似乎逐漸降臨…

為了解救危機中的人類,四大神秘門派橫空出世,開始廣收門人,授予精深法術,外派遊歷。在這風雨飄搖,前路未知的世界中,必定有光怪陸離的際遇等待著你,正邪之戰全面引爆,踏上未知而奇妙的神魔之旅!


誰與爭鋒
【活動介紹】
一、活動時間:

 1. 每天的 18:30 - 18:35 為報名時間 (地圖內禁止PK)

 2. 毎天的 18:35 – 19:00 為比賽時間 (地圖內可自由PK)

二、活動對象:

 等級達到70級的玩家

三、活動規則:

 1. 比賽開始後則無法進入活動場景。

 2. 每位玩家有3次復活次數,次數耗盡後將被傳出。

 3. 最後存活的1位玩家獲勝並獲得活動獎勵。

 4. 進入活動場景後,人物會變成統一的模型和名字進行混戰

 5. 進入活動場景後,右邊的導航區域會顯示剩餘時間、當前存活人數和剩餘的復活次數。

四、活動獎勵:

 1. 獲勝玩家將獲得100元寶大獎

 2. 所有參與玩家皆可獲得銀子與經驗丹獎勵

[活動人物外觀]

>>> 更多更好玩的都在 <<<

台灣Nicegame 遊戲中心 http://goo.gl/LpLTi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