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無雙戰神大展無盡神威::龍破九天官網|龍破九天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無雙戰神大展無盡神威::龍破九天官網|龍破九天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龍破九天 遊戲網站 : http://goo.gl/bzoy5Y
洪荒亂世神、魔、凡三足鼎力,都想爭奪這混沌初開的天地主宰權,人間戰場開啟一片超級大亂鬥,混戰中沒有仁義、沒有朋友,只有弱肉強食,只有爭強好勝的欲望!無盡殺戮,只為成為無雙戰神,主宰天地!

龍破九天官網
每天21:25--21:55,所有達到42級的玩家都可以參與無雙戰神活動,活動期間,玩家每擊殺一個人,就會增加一個擊殺數,擊殺數越多,排名越高,如果出現擊殺數相同時,則按照先上榜者優先。
玩家在不死亡的狀態下,擊殺超過一個人,就會獲得1個連斬,只要死亡後或者退出副本時連斬就會中斷,中斷後重新開始計算。
場景內自身的血量不會恢復,不能使用血包和普通的藥水,但可以用精裝生命藥水和至尊生命藥水。死亡後只能等待5s自動復活,復活的地點均為隨機位置。
龍破九天
參與活動期間,每15秒都會獲得經驗獎勵,遊戲中設置擊殺榜和連斬榜,彼此自由pk,彼此都不能看到對方的資訊,藏身匿名,一切以戰鬥來結束,每15秒獲得一次高額經驗,活動結束後根據排名情況來發放豐厚獎勵,享受獨屬於戰神的榮耀。
龍破九天
活動結束後,第一名的玩家形象會展示在活動大廳相應的活動內,顯示為上次活動霸主,和相應的擊殺數連斬數等,還會顯示承受的傷害數量和造成的傷害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