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美人伴君笑看河山::九星天辰訣|九星天辰訣官網|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美人伴君笑看河山::九星天辰訣|九星天辰訣官網|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九星天辰訣 遊戲網站 http://goo.gl/HNISek


九星天辰訣 遊戲特色
  • 1.遊戲重現小說原味劇情
  • 2.首創即時動態天氣系統
  • 3.戰鬥系統彰顯血性,場景跳躍操作感十足
九星天辰訣》是一款玄幻武俠類遊戲。神魂練就萬物之主,紅顏伴君笑看河山。屹立星辰之巔,主宰屬於你的世界!《台灣Nicegame九星天辰訣》,給你不一樣的遊戲體驗!


九星天辰訣神魂練就萬物祖神

2015玄幻巔峰之作九星天辰訣,網頁遊戲首選,深度暢爽體驗!神魂練就萬物之主,美人伴君笑看河山。神魂系統使角色在戰鬥時更加強大。




九星天辰訣神魂系統


【神魂開啟 可扭轉戰局】

  當玩家線上時長滿40分鐘時,可開啟神魂系統並獲贈第一個神魂,永久增加角色屬性,並附帶特殊效果。通過日常遊戲任務還可得到神魂進階道具,為神魂不斷升階,發揮它的無上威力。神魂最高為九階,啟動多個神魂後可使用快捷鍵切換當前裝備的神魂。




九星天辰訣神魂系統


【練就神魂 終成萬物祖神】

  ·焚天之魂:梵天之怒,攻擊時無視防禦的火系傷害。
  ·聚靈之魂:聚氣回神,攻擊時使自身恢復2%生命,並附帶無視防禦的雷系傷害。
  ·破嶽之魂:開山辟地,攻擊時減少目標20%防禦力,持續5秒,並附加無視防禦的水系傷害。
  ·顫慄之魂:畫地為牢,攻擊時使目標進入定身狀態,持續3秒,並附加無視防禦的金系傷害。
  ·狂暴之魂:狂暴之力,攻擊時使目標在4秒內損失20%生命值,並附加無視防禦的冰系傷害。
  ·奪心之魂:奪心攝靈,攻擊時使目標進入沈默狀態,持續3秒,並附加無視防禦的木系技能。
  ·幽怨之魂:魂不守舍,攻擊時使目標進入眩暈狀態,持續3秒,並附加無視防禦的土系傷害。
  ·魅惑之魂:兵解之術,攻擊時減少目標20%攻擊力,持續5秒,並附帶無視防禦的火系傷害。
  ·萬象之魂:森羅萬象,攻擊時有幾率同時觸發多個神魂效果。





九星天辰訣神魂系統

【神魂心法 抵抗神魂技能】

  神魂心法可用來抵抗對應的神魂技能,需使用技能書方可啟動。技能書可通過在遊戲中擊殺世界BOSS獲得。升級技能心法層數,可提高抵抗幾率及角色永久加成屬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