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烽火悲歌煙硝起,血雨腥風幾百年《H5戰國美人》醒掌天下權|2019最新熱門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





烽火悲歌煙硝起,血雨腥風幾百年《H5戰國美人》醒掌天下權|2019最新熱門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



[H5]戰國美人 10秒快速註冊登入遊戲 ➝ https://goo.gl/gGmQyx



 
東周末年亂戰國,血雨腥風幾百年;兒女情,美人如玉;烽煙起,斷腕如歌。
大丈夫,生!當守土拓疆,刎頸壯懷,奠萬世不朽之基業;死!亦化為鬼雄,佑華夏永世之盛況。“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ARPG戰國寫實H5遊戲《戰國美人》正式亮相,以秦風古韻帶您開啟江山美人的夢幻征途!

 
遊戲高忠實度的還原了列國紛爭,群雄割據,百家爭鳴的戰亂年代,從春秋戰國出發、綿延大秦統一時期、最終抵達秦滅漢始,全方位的塑造及趨勢了氣勢恢弘的戰國國戰題材。其中,更有25位千嬌百媚,禍國殃民的美女侍寵醉臥榻側指點江山,真可謂“醉臥美人膝,醒掌天下權”齊人之福盡享~~

 
戰國美人》是《秦美人》時隔多年後,高度還原重製的H5版本。它了採用先進的H5技術,運用高面數、高光貼圖等打造極致模型,逼真的環境地圖為玩家展現恢弘壯觀的戰國世界。配合環境光烘培、輝光特效、霧效、大量植被,為玩家打造電影級畫質。

 
遊戲H5戰國美人結合歷史及各類外傳,出現諸多的歷史人物與小說人物,無論您是研習劍術、精修心法、招募美人、懲治奸雄,做一名遊俠劍士;亦或是參與七國征戰、王者對決,成長為國人矚目的千古帝王,無職業設定力求簡單豐富的玩法,多種職業發展方向供玩家老爺們自主選擇。

 
“不一樣的紛繁亂世,不一樣的烽火悲歌”熱血PK與解放雙手而結合的新時代H5遊戲。等你來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