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龍神契約》04/30(二)更新維護公告|真3D極炫畫面,戰鬥競技新體驗





《龍神契約》04/30(二)更新維護公告|真3D極炫畫面,戰鬥競技新體驗




龍神契約》宏觀背景取材於中國著名志怪古籍《山海經》,以宏偉壯闊的上古洪荒傳說為藍本,融合了現代社會中的嶄新元素,取材自經典東方玄幻世界觀,並有著諸多創新及原創新內容的全新作品,將帶給玩家極具獨特創新的遊戲體驗。

「龍神契約」的圖片搜尋結果


龍神契約 10秒快速註冊登入 : https://goo.gl/UNi1r9

《龍神契約》是一款將畫面表現和遊戲體驗提升到一個全新高度的ARPG類大型3D網頁遊戲。遊戲有著獨特的設計切入點,並在開發過程中運用了最新的Fancy3D技術,所以才能在眾多ARPG類網頁遊戲中脫穎而出。




 



《龍神契約》04/30(二)更新維護公告


尊敬的天神者:

《龍神契約》將於04/30(二)7:00-10:00全服進行更新維護。

更新內容:

1、 開啟活動【最強幫派】:攻城掠地,各大幫派誰與爭鋒!亮出你的爭霸宣言,全員爭搶最強幫派!詳情請見遊戲內規則說明~



2、 開啟【真言】功能:道家至高奧秘,足以縱橫三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