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九天封神-幻境女媧完全攻略::九天封神官網|九天封神官方|2018線上遊戲|2018線上遊戲排行榜

九天封神-幻境女媧完全攻略::九天封神官網|九天封神官方|2018線上遊戲|2018線上遊戲排行榜


九天封神  10秒快速註冊登入 :   https://goo.gl/CdVRn5


九天封神》是一款上古神話題材的動作角色扮演類網頁遊戲。遊戲中,玩家扮演的主角作為鴻鈞道祖的弟子,被師兄元始天尊、通天教主合謀暗算,被迫轉世重修。玩家重生後,憑藉道祖所傳洪荒第一法寶封神榜,先後粉碎了紂王與薑子牙代天封神的圖謀,最終戰勝通天教主、元始天尊,登臨天帝,九天封神!玩家在遊戲中,除了體驗多姿多彩的劇情,更能領略古典文化的博大精深 !


顛覆經典神話,全新三界來襲,這裡仙妖爭霸,神仙打架,玩家可冊封萬神,稱霸九天。即日起,《九天封神官網》霸道公測送豪禮,不僅有一個顛覆世界觀的神話天堂,更有出乎意料的封神之戰,除此以外,還有一大波福利豪禮向你招手!快來九天封神 網頁遊戲》締造屬於你的封神傳說。


九天封神-幻境女媧-完全攻略

 
在遊戲九天封神中,攻略幻境副本的BOSS可以掉落大量的稀有裝備,而且女媧的挑戰難度可是不曉得哦,下面就帶大家瞭解一下幻境boss女媧的打法攻略。


女媧BOSS的等級是58級,總的血量有162W,差不多有80條,她可以召喚出一個法陣來對我們造成大量的傷害,我們在前期的時候因為自身的戰力不高,所以只要被擊中一般就殘血了,我們在打女媧的時候可要多注意不要被法陣給傷到了。


女媧在快放技能的時候我們直接使用空白鍵閃現到安全的地點去,要是自己實在沒把握一套帶走女媧的花,那麼可以反復多打幾次,但就是不可以被打死,不然會扣掉我們的幻境時間,這樣我們的損失就有點大了,等到殘血了以後就跑到比較遠的地方去回血,控制好時間,女媧也是會回血,但是時間間隔比較長,有冷卻時間,只要打斷了就得重新計算,慢慢耗血也可以輕鬆過。


女媧可以爆出全職業的40級紫色和橙色武器以及裝備碎片,我們前期可以多去打打女媧打出橙色武器來提升我們的戰力,裝備碎片就留到後期就可以了。




遊戲虛寶領取由此進入 ==> http://www.nicegame.com.tw/gold
➤➤➤ 還有更多的遊戲喔!只怕你不想玩~(往下看吧!!)
最新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 2017網頁遊戲2017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最新熱門網頁遊戲-電玩大集合online:龍之嶺主 官網ONLINE分類文章簡文 - 樂多日誌,2017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瘋電玩online,台灣Nicegame 官方網頁遊戲中心,2017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大作,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pc online,2017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推薦網頁遊戲2017,2017網頁遊戲巴哈姆特,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網頁遊戲遊戲基地,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7,2017最新熱門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最 ,線上遊戲推薦巴哈姆特,2018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8591,線上遊戲2018,巴哈,線上遊戲排行榜2018,線上遊戲排行榜2018巴哈,線上遊戲排行榜2018巴哈,2018線上遊戲online排行榜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神印王座,H5 一騎學院H5 心動女友九天封神戰天之怒霸將三國劍俠伏魔錄[H5]小小武娘H5後宮三千人烈火戰神Mu 奇蹟重暗黑弒殺者絕世武神煉仙訣地牢大冒險-貪婪洞窟鬼吹燈神道H5三生三世十裡桃花H5三國群神傳大青雲思美人刀空古劍奇譚web少年群俠傳戰江湖倚劍之巔攻城三國神鬼無雙倚劍之巔大唐盛世魔神戰域亂舞江湖2龍之領主新鬥將魂開天戰神龍騎三國2墨香修天決天行劍魔法王座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