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新手最強封神完全攻略::九天封神官網|九天封神官方|2017線上遊戲|2018線上遊戲排行榜


新手最強封神完全攻略::九天封神官網|九天封神官方|2017線上遊戲|2018線上遊戲排行榜


九天封神  10秒快速註冊登入 :   https://goo.gl/CdVRn5


九天封神》是一款上古神話題材的動作角色扮演類網頁遊戲。遊戲中,玩家扮演的主角作為鴻鈞道祖的弟子,被師兄元始天尊、通天教主合謀暗算,被迫轉世重修。玩家重生後,憑藉道祖所傳洪荒第一法寶封神榜,先後粉碎了紂王與薑子牙代天封神的圖謀,最終戰勝通天教主、元始天尊,登臨天帝,九天封神!玩家在遊戲中,除了體驗多姿多彩的劇情,更能領略古典文化的博大精深!


顛覆經典神話,全新三界來襲,這裡仙妖爭霸,神仙打架,玩家可冊封萬神,稱霸九天。即日起,《九天封神》霸道公測送豪禮,不僅有一個顛覆世界觀的神話天堂,更有出乎意料的封神之戰,除此以外,還有一大波福利豪禮向你招手!快來九天封神》締造屬於你的封神傳說。



《九天封神》新手封神最強攻略


1 祝福值升階攻略

神翼、神甲、煉體的1到4階是沒有時間限制,有材料就點。
煉體升階建議兩天內完成升階,落下一天就比別人落後一天,每天建議多參加試煉之地,用試煉積分兌換5個九轉金丹;封魔副本也可以積極參與,每天掉落的九轉金丹也是蠻不錯的。
升階的時候,最好預留多一些禮券或者元寶,不排除臉黑,一直升不了。

根據各種N個人的經驗總結:

升階所需丹藥數量 = 祝福值/2
升階所需丹藥數量 = 祝福值/2
升階所需丹藥數量 = 祝福值/2
重要的事情說3遍~大部分人都在這個數量上下升階的!!!!

2 快速升級攻略

主線任務、支線任務、奇遇任務
優先順序:☆☆☆☆☆
理由:因為這些任務的經驗獎勵都是固定。

洞天寶地、封神試煉、極限挑戰、英靈遠征

優先順序:☆☆☆☆
理由:因為這些經驗獎勵都是固定,越早獲得經驗越好。特別是洞天寶地,早通關,每天的掃蕩獎勵就多一些。

懸賞任務、除妖任務、仙盟任務

優先順序:☆☆☆
理由:因為這些經驗獎勵是隨著等級提升而提升的,在前期沖級的時候,優先做固定經驗的,最後在做這些。

組隊封妖

優先順序:☆☆☆☆☆
理由:當玩家達到50級時,可以組隊進行封妖,封妖的經驗獎勵非常高,而且數量有限,前期的等級差距會從這裡產生。

跨服競技

優先順序:☆☆☆☆☆
理由:玩家在半個小時的跨服競技中,能夠獲得高額的經驗獎勵和銅幣,建議積極參與。

五倍掛機

優先順序:☆☆☆☆☆
理由:半個小時的五倍掛機,經驗和道具掉率都是5倍的,建議開通白銀卡自動拾取,如果沒有開通,拾取選項建議勾選掉一些性價比不高類型。

組隊爬塔

優先順序:☆☆☆☆☆☆☆
理由:這個必須重點講一下。組隊爬塔是經驗符和世界等級加成都有效的玩法,攢多幾個牌子,瞬間等級蹭蹭蹭的飛起。可惜這個玩法要70級才開啟。

3 戰力提升攻略3.1 時裝

泳裝:首沖就可以送,還是蠻良心的。
封神榜時裝:當玩家封神榜每提升100級,就可以解鎖1套時裝,玩家大概10天就可以解鎖第一套時裝了。

貓娘:這個需要通過搶boss才能拿到,天外天的boss、世界boss、戰場boss會有幾率掉落。
貓娘的時裝後期會溢出,可以拿來時裝熔煉,2合1有可能合出聖·流金歲月的最強時裝哦。


3.2 稱號

這個遊戲稱號產出比較稀有,需要時間不停的積累才能獲得。
試煉的稱號,每天積極參加試煉之地,基本上可以拿到30萬左右的積分,除去換九轉金丹、寶石盒,每天還可以剩下16萬,大概6天就可以換到1個稱號了,之後還會有更高級的,可以慢慢累積分換。



精英玩家,是VIP1給的獎勵,花10塊錢就能達到。




地理老師,這個藏寶圖活動獲得的,每挖一次就能獲得1個碎片,幫別人找寶圖地點也有小概率獲得碎片,100個碎片就能合成稱號了,大概需要10~20天。





寶圖達人,需要用3個地理老師合成,這個時間花得比較久,反正挖寶圖順便得的碎片,慢慢積累吧。





跨服競技的稱號,這個每個月為一個賽季,每個賽季的冠軍,還有名人堂都能獲得一個稱號,名人堂就是鑽石榜的前50名。




橙裝達人,這個難度比較適中,只要一套60級的橙裝就能獲得。




3.3 神將選擇
孫悟空(群體神將)
性價比:☆☆☆☆☆
刷怪能力:☆☆☆
單刷能力:☆
特性:這個神將是簽到送的,如果開服時間是25號左右,建議買白金特權卡補簽,直接可獲得孫悟空,刷怪效率杠杠的。




楊戩(群體神將)
性價比:☆
刷怪能力:☆☆
單刷能力:☆
特性:PK的夥伴,配合印記,可以降低目標50%的命中率,完全是神技。




洛神(單體神技)
性價比:☆☆☆☆
刷怪能力:☆
單刷能力:☆☆☆☆
特性:性價比很高的一個單體神將,配合天賦可以打boss絕對高效率,這個神將在前期比財神還厲害,後期攻擊力高了,財神會慢慢追上,但是洛神需要大半個月才能拿到。




財神(單體神技)
性價比:☆☆☆☆
刷怪能力:☆
單刷能力:☆☆☆☆☆
特性:每天充50元,5天就能拿到的神將,對於中R來說,是一個值得入手的神將,對前期刷boss,有很大幫助。




太上老君(單體神技)
性價比:☆☆☆
刷怪能力:☆
單刷能力:☆☆☆☆☆
特性:前期最強的單體神將,大R必選的一個刷boss的好幫手,沒什麼好說的,就是最強單體刷子,PK也是最強的。




李靖(輔助神將)
性價比:☆☆☆☆
刷怪能力:☆
單刷能力:☆☆☆
特性:防禦型的神將,能夠給玩家回血,而且還能免傷,技能和普攻也非常高,買黃金特權卡送這個神將,可以考慮入手一個,對於打戰場boss、仙盟挑戰有很大幫助。





雷震子(輔助神將)
性價比:☆☆☆☆
刷怪能力:☆
單刷能力:☆
特性:防禦型的神將,能夠給玩家回血,而且加防禦,雖然技能傷害很低,但能保命。




妲己(輔助神將)
性價比:☆☆☆☆
刷怪能力:☆
單刷能力:☆
特性:防禦型的神將,能夠給玩家回血,而且加加攻擊,雖然技能傷害也很不錯,後期才能拿到的神將。



3.4 附魔屬性

增幅:按裝備基礎屬性進行加成。
推薦度:☆☆☆☆☆
理由:在60級以上的裝備才會出現,像攻擊、防禦、命中、暴擊部位,推薦這類屬性。

破防:降低目標防禦。
推薦度:☆☆☆☆☆
理由:遊戲中boss的防禦蠻高的,而且破防降低的屬性也是蠻多的,所以降防比減攻擊還要好。

攻擊
推薦度:☆☆☆☆
理由:攻擊屬性,在任何時候都是好的。

命中
推薦度:☆☆☆☆
理由:在打英靈遠征、極限挑戰中,boss的閃避率非常高,所以命中也是迫切需要的。

暴擊
推薦度:☆☆☆
理由:暴擊最少可以增加1.5倍傷害,只要目標抗暴低,甚至可以達到次次暴擊。


 


遊戲虛寶領取由此進入 ==> http://www.nicegame.com.tw/gold
➤➤➤ 還有更多的遊戲喔!只怕你不想玩~(往下看吧!!)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九天封神戰天之怒霸將三國劍俠伏魔錄[H5]小小武娘H5後宮三千人烈火戰神Mu 奇蹟重暗黑弒殺者絕世武神煉仙訣地牢大冒險-貪婪洞窟鬼吹燈神道H5三生三世十裡桃花H5三國群神傳大青雲勇者立志傳思美人刀空古劍奇譚web少年群俠傳戰江湖倚劍之巔攻城三國蜀山世界三打白骨精神鬼無雙倚劍之巔大唐盛世魔神戰域亂舞江湖2龍之領主新鬥將魂開天戰神龍騎三國2墨香修天決天行劍魔法王座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