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新鬥將魂以歷史戰爭為背景,畫面清新唯美,內容豐富多彩。玩家可以把戰國到三國期間的近百位名將收入麾下,還可以與眾多著名的歷史人物進行一場驚心動魄的較量。與同類題材的其它遊戲不同,新鬥將魂將戰國至三國等多個時代的名士齊聚一堂,讓玩家可以與歷史上最耀眼的能人異士共同戰鬥!


新鬥將魂 官方遊戲連結: https://goo.gl/98YDjc



快速提升戰鬥力速升50級

眾所周知,新服前期等級比別人快優勢是何其的多,一般人都是第三天才能到達50級,這裡教你如何快速到達50,只要第二天就可以到哦,是的,你沒聽錯,不是第三天,不是第四天,只要第二天。
但是如何快速升級呢?這裡為各位新手提供意見,各位想去新服的人也可以去嘗試。兩天之內必到50!

接下來教你如何快速的在第二天到達50級。

每個新服是下午14:00才開服,也就是說實際上只有一天多的時間給你升到50,而且開服早晨的BOSS你也沒辦法打。
第一步 :開服第一天,遊戲一開服,直接進去建角色,做主線,第一天把所有主線都先做了。
第二步 :前面兩天建議把你所能購買的出師令都購買了。VIP1能購買2次,VIP2能購買4次,VIP3能購買6次,VIP4能購買8次,把所有功勳都購買出師令,200功勳10個出師令。
為什麼要購買出師令呢?前期購買出師令好處1,可以增加星層淚,2,可以增加做30級裝備的材料海藍石。不要為了省那一百多金幣。
掛出師令FB最好開VIP,可以省很多時間。


第三步 :將魂碑任務等你等級升不上去了,再去做這個任務。原因:將魂碑等級越高,經驗越多。
第四步 :挖礦,挖礦能夠得到大經驗珠,這個也等你升不上去的時候再去吃,不然浪費了。
第五步 :各種BOSS都要打,世界BOSS能鼓舞就鼓舞。鼓舞3次就夠了。前期打BOSS戰力都差不多,除非RMB打六七級寶石的戰高點外。
第六步 :第二天軍團必須升到3級,所以一定要去人多的國家,不要聽天由命。軍團BOSS給的經驗也非常多。
第七步:第二天48級有臥龍,打臥龍不要花錢了,刷到郭嘉和諸葛才進去打。
最後 第二天差不多23點就升到50級了。好處有多少呢?
第一 ,可以比別人多打一天的50裝備材料
第二 ,天命比別人多打一天。
第三,寶物系統開放。

第四,裝備洗屬性
第五,可以招50級的將
好處 如此多,戰力比別人高XXX,比別人多一天到50,戰力也比別人多多了。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H5 全民穿越之大唐盛世魔神戰域亂舞江湖2戰國之野望龍之領主新鬥將魂開天戰神龍騎三國2嶽飛傳激霸矛萬千將血域傳說第一艦隊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