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震驚百里 斬妖除魔::開天戰神官網|開天戰神官方|線上遊戲2017-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

震驚百里 斬妖除魔::開天戰神官網|開天戰神官方|線上遊戲2017-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


開天戰神是一款ARPG網頁遊戲,遊戲畫面延續傳奇經典風格,開天戰神更呈現經典PK,加入了神器裝備、魔幻坐騎、絕世神翼,萬人攻城等豐富內容,必將給玩家帶來不一樣的震撼體驗。

 
開天戰神
遊戲網站連結: https://goo.gl/RXq4CD


《開天戰神》降妖除魔各顯神通
 

小時候我們都看過四大名著之一的《西遊記》,在他們師徒四人經歷過九九八十一難之後,我們才知道妖魔降鬼怪並不可怕,主要的是我們要有勇於戰勝它們的勇氣和信心,齊心協力沒有什麼是辦不到的。是真的勇士,就去開天戰神降妖除魔任務中證明自己的存在吧!


  神秘祥和的沃土,名叫瑪法大陸。尊龍城主備戰,各路勇士聚集尊龍城,組成多個強大的公會,開啟了討伐惡魔的征途。而尊龍城主也承諾,其中很強大的公會,享有皇城的統治權,其中很強大的勇士,將成為皇城的主宰。一個傳奇時代已經來臨,各路勇士聚齊開天戰神的魔幻,開啟一場討伐惡魔的征途。

 
  在開天戰神中,降妖除魔是一個日常任務,所以說,在瑪法大陸,少年你的降妖除魔大業可是要一直堅持下去的喲!每天都可以做十次呢!首先呢,在尊龍城聖尊處領取任務,通過NPC的傳送到達野外地圖之後就請毫不留情地擊殺四處流竄的小怪獸們吧!寧靜。

   
開天戰神遊戲以精益求精的畫面質感,精彩的玩法,點燃每位玩家沉寂已久的激情。遊戲以PK為主旋律,盜寶小賊、怪物攻城、絕命島、無間煉獄、武林爭霸等豐富多彩的遊戲內容也將讓玩家眼前一亮。遊戲開服在即,想要成為永恆戰神的你,怎能錯過這場屬於的盛宴呢?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H5 全民穿越之大唐盛世魔神戰域亂舞江湖2戰國之野望龍之領主新鬥將魂開天戰神龍騎三國2嶽飛傳激霸矛萬千將血域傳說第一艦隊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