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網羅江湖高手 成就武林至尊::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亂舞江湖2官網|亂舞江湖2官方-2017線上遊戲

網羅江湖高手 成就武林至尊::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亂舞江湖2官網|亂舞江湖2官方-2017線上遊戲

 

 亂舞江湖2是一款武俠類回合制戰鬥遊戲,畫面清新唯美,內容豐富多彩。在闖蕩江湖的過程中,受到神秘力量的影響,可以把各個不同時空的武林名宿招到麾下,讓不同年代的武林豪俠匯聚一堂,一同闖蕩浩大的江湖世界。

亂舞江湖2
遊戲網站連結: https://goo.gl/O9wNfC

 
郭靖親授祥龍十八掌《亂舞江湖2》成就武林至尊




亂舞江湖2融合眾多武俠經典巨作,打造全新武俠名地,因射鵰英雄傳中華山論劍而聞名的「華山」、「桃花島」,決戰紫金之巔的「紫禁城」,神鵰俠侶中的「終南山」,絕代雙驕中的「惡人谷」等經典名地都能看到,唯美清新的畫面設計,讓眾俠士在快意江湖的同時也能在美景中流連忘返。
 
  武林紛爭不斷,向來強者為尊,還記得金庸筆下的華山論劍嗎?亂舞江湖2里也有華山論劍,挑戰武林至尊和武林中的後起之秀,只要你有實力,就能技壓群雄奪得武林至尊,揚名立萬。當然,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還有一群成名已久的英豪陪你一起戰鬥,你可以選擇4名豪俠陪你出戰,一起佇立於武林的巔峰。


 
 亂舞江湖2是玩家在闖蕩江湖的過程中,受到神秘力量的影響,可以把各個不同時空的武林名宿招到麾下,讓不同年代的武林豪俠匯聚一堂,和玩家一同闖蕩這浩大的江湖世界。今天將公開介紹遊戲特色系統。


俠士系統

亂舞江湖2中設計了近百名玩家耳熟能詳的知名俠士,陪伴玩家踏上武林爭雄之路。不同的俠士有不同的技能,使得其能力各不相同。合理地搭配俠士的組合,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秘籍系統

武林秘籍是每一位江湖人士夢寐以求的寶物,如今在亂舞江湖2中,玩家可以輕鬆獲取多種秘籍,無論是《九陰真經》還是《乾坤大挪移》,玩家和追隨自己的武將都可以如願習得,成為武藝超群的一代高手。

華山論劍

華山論劍是武林一大盛事,名動江湖的各位巨俠都會齊聚華山,在武藝上一較高下。玩家可以前往華山,挑戰來自少林、武當等各大門派的高手,躋身武術名家的行列。

武林大會

在前任武林盟主的號召下,來自世界各地的武林高手將齊聚一堂,以武會友,最終決出新一任的武林盟主。武林大會將採取逐層淘汰制,通過戰績進行排名,最終決出技壓群雄的武術名家,成為新一任的武林盟主。

幫派系統

江湖險惡,只有團結起來才能保證自己在江湖中不落下風。在武當少林等名門正派的感召下,各位玩家紛紛開幫立派,立志匡扶正義,成就一番事業。在幫派中,玩家可以通過跑商、票號等系統來為幫派籌集建設資金,也可以在藏經閣中研習武藝,增強實力,也可以在幫派戰中培養幫派成員間相互合作的默契。

閉關修煉

閉關修煉是江湖人士提升武藝的一大法寶,玩家可以通過閉關修煉來疏通經脈、培養內力。但是千萬小心,修煉不慎的話,可是會走火入魔的哦!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亂舞江湖2
戰國之野望
龍之領主新鬥將魂開天戰神龍騎三國2岳飛傳激霸矛萬千將血域傳說第一艦隊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