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戰神降臨 再戰神州大地::新鬥將魂官網|新鬥將魂官方|台灣Nicegame 遊戲官網-2017線上遊戲

新鬥將魂以歷史戰爭為背景,畫面清新唯美,內容豐富多彩。玩家可以把戰國到三國期間的近百位名將收入麾下,還可以與眾多著名的歷史人物進行一場驚心動魄的較量。與同類題材的其它遊戲不同,新鬥將魂將戰國至三國等多個時代的名士齊聚一堂,讓玩家可以與歷史上最耀眼的能人異士共同戰鬥!



新鬥將魂 官方遊戲連結: https://goo.gl/98YDjc

戰國時代到三國時代,青銅和鋼鐵主導著歷史的潮流,戰爭是主旋律,連年的戰爭掠奪誕生了一大批的能人異士,他們或力大無窮、武藝高超,或機關算盡、爾虞我詐。這些英雄豪傑曾經都有著屬於自己的精彩篇章,如今他們齊聚一堂,在《新鬥將魂》中聽從你的調遣忠於你的帳下,一起開疆拓土征戰天下。


新鬥將魂是一款以三國歷史故事為主線的大型RPG頁遊。遊戲將歷史上包括三國在內的多個時代的名士齊聚一堂,讓玩家可以與歷史上最耀眼的能人異士共同戰鬥!玩家可以努力蒐集更多更優秀的將魂,來豐富和完善自己的《將魂錄》。同時還可以打造武將專屬武器,使自己的武將變得更加強大。


遊戲特色:
在全新的玩法中,裝備不僅可以進行升級鍛造提升品質,還可以進行改良。在新鬥將魂中,當主角裝備和武將的魂器裝備品質為橙色品質時,玩家將能夠對裝備進行血器改良。血器改良道具主要還是流星和流星精華,玩家可任選其一對裝備進行改良,改良後的武器會提供無比強大的戰鬥力。
全新副本闖關模式,驚險刺激,獎勵豐厚。例如虛空環境八大島嶼,6個關卡可供挑戰,關卡需逐層挑戰,關卡內駐紮著強大的魔化怪物,只需打敗小怪,就可獲得裝備升級的特殊材料,打敗BOSS可獲得改良品質的道具—流星。祕境探寶,世界BOSS等多種打怪任務為玩家提供不同的選擇。


  與同類題材的其它遊戲不同,新鬥將魂將歷史上包括三國在內的多個時代的名士齊聚一堂,讓玩家可以與歷史上最耀眼的能人異士共同戰鬥!
  (一)戰國名士:戰國四大名將廉頗、李牧、王翦、白起,刺秦義士荊軻,愛國詩人屈原,四大美女之西施等多名戰國名士都可以受到玩家的招募。
  (二)秦漢名士:楚霸王項羽、飛將軍李廣、神秘隱士黃石公、四大美女之趙飛燕等多名秦漢名士也將會成為玩家的夥伴。
  (三)三國名士:蜀漢五虎上將、曹魏五子良將、東吳四大都督,以及戰神呂布,四大美女之貂蟬等數十位三國名士也將盡數登場,成為玩家的強力臂助!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新鬥將魂
開天戰神龍騎三國2嶽飛傳激霸矛萬千將血域傳說第一艦隊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