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千錘百煉 渾身是膽::新鬥將魂官網|新鬥將魂官方|台灣Nicegame 遊戲官網-2017免費網頁遊戲


 

新鬥將魂以歷史戰爭為背景,畫面清新唯美,內容豐富多彩。玩家可以把戰國到三國期間的近百位名將收入麾下,還可以與眾多著名的歷史人物進行一場驚心動魄的較量。與同類題材的其它遊戲不同,新鬥將魂將戰國至三國等多個時代的名士齊聚一堂,讓玩家可以與歷史上最耀眼的能人異士共同戰鬥!
 
新鬥將魂 官方遊戲連結: https://goo.gl/63Q8f6



鳳凰之命 為夢想重生


新鬥將魂
以歷史戰爭為背景,畫面清新唯美,內容豐富多彩。玩家可以把戰國到三國期間的近百位名將收入麾下,還可以與眾多著名的歷史人物進行一場驚心動魄的較量。與同類題材的其它遊戲不同,《新鬥將魂》將戰國至三國等多個時代的名士齊聚一堂,讓玩家可以與歷史上最耀眼的能人異士共同戰鬥!


新鬥將魂遊戲中開啟了新的系統—遊戲寶典,遊戲寶典指引玩家完成寶典內的任務,從而領取相對應的獎勵。遊戲寶典中的任務會隨著系統的不斷增加而增加。


 

玩家想要掌握遊戲的玩法最好的辦法就是點擊戰鬥力旁邊的變強標誌,裡邊教你如何變強?如何升級最快?如何賺錢?如何挑戰?



 

新鬥將魂是一款以三國歷史故事為主線的大型RPG頁遊,將歷史上包括三國在內的多個時代的名士齊聚一堂,讓玩家可以與歷史上最耀眼的能人異士共同戰鬥。可以努力搜集更多更優秀的將魂,來豐富和完善自己的《將魂錄》。還可以打造武將專屬武器,使自己的武將變得更加強大。



鳳凰之命,為夢想重生!來玩新鬥將魂爭奪三國霸主,名垂青史吧!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新鬥將魂
開天戰神龍騎三國2嶽飛傳激霸矛萬千將血域傳說第一艦隊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