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千錘百鍊鑄神兵 鐵匠鋪功能解析::龍之領主官網|龍之領主官方|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

千錘百鍊鑄神兵 鐵匠鋪功能解析::龍之領主官網|龍之領主官方|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

龍之領主為全球首款ATB定制爭霸網頁遊戲。遊戲擁有宏大的世界觀,以中世紀魔幻為故事背景,分為冰火兩大陣營,展開“龍權爭霸”。遊戲創新性加強“ATB回合”玩法理念,並以“玩家定制”為核心,通過英雄定制、玩法定制、福利定制等,打造出全新4.0回合頁遊!酷炫華麗的畫面,殿堂級音樂特效,激爽無限的戰鬥,策略布陣操控,全能巨龍無處不在。快來創造屬於你的巨龍時代吧!


龍之領主的歷史背景發源於千年以前,貪婪的龍族為奪取天空神殿的聖光之杯,撕毀蓋婭盟約,黑龍之王勾結魔族王子對天空神殿發動突襲,最終龍族取得了戰爭的勝利,據守在天空神殿的神族受到重創,智慧女神與大天使墜落在無盡冰川,神殿失去兩大聖器—聖光之杯與雷神之錘,再也無力庇佑蓋亞大陸,只能任憑龍族在大陸上瘋狂肆虐。


龍之領主
遊戲官網連結: https://goo.gl/0VrWoM


鑄造神兵利器《龍之領主》鐵匠鋪功能解析

說起鐵匠鋪,或許你會聯想到電視劇裡赤膊大漢揮汗如雨打著鐵器的場景,但在龍之領主裡,彪悍的大漢可沒有,聰明的工匠倒是有一個。別看別人,就說你呐!在龍之領主中,鐵匠鋪是裝備煉化的天堂,傳說中的極品裝備都是從這裡誕生的喲!究竟怎樣才能鑄造神兵利器,今天小編帶你一起詳細剖析鐵匠鋪的玩法吧!

鐵匠鋪的功能主要是為裝備提升屬性而存在的,如果你想在每一場戰鬥中都如魚得水,就要來鐵匠鋪看看啦!當玩家角色達到17級時會開啟鐵匠鋪,鐵匠鋪的主要功能是讓裝備變的更強大。在鐵匠鋪中共有8項功能,分別是強化、鑲嵌、鍛造、附魔、精煉、升星、合成以及分解。

【強化】
裝備強化不用多說,是遊戲中必經環節。這個功能可以幫助玩家提高裝備欄中裝備的屬性,使角色戰力得到大幅提升。

鑄造神兵利器《龍之領主》鐵匠鋪功能解析
【鑲嵌】

別人的裝備金光閃閃?那是因為鑲嵌了寶石呀!為裝備鑲嵌不同屬性的寶石,可以為裝備增加更多屬性喲
~


【鍛造】
想要打造高級裝備?想擁有逆天神器?那麼鍛造一定不能少。通過消耗既定材料,可以獲得新的高級裝備,絕對能讓你在各種戰鬥中都能所向披靡。

鑄造神兵利器《龍之領主》鐵匠鋪功能解析1
【附魔】

遊戲中擁有多種附魔卡,可通過世界掉落獲得。附魔卡分為武器、護甲和首飾,玩家按照不同的位置裝備上附魔卡可以獲得對應的屬性加成。


鑄造神兵利器《龍之領主》鐵匠鋪功能解析2
【精煉】

使用裝備精煉石可以精煉裝備,並因此獲得攻擊、防禦、生命、格擋等不同屬性加成。在精煉系統中除了精煉之外還包含了重鑄,如果你對自己的裝備屬性不太滿意,只要消耗裝備重鑄石就可以重新煉化裝備。

鑄造神兵利器《龍之領主》鐵匠鋪功能解析3
【升星】

很多新人朋友會說沒有看到升星功能,其實升星系統是在角色達到
40級才正式開放。消耗地獄氣息,為裝備升星可以獲得屬性加成,星星越多,屬性越豐富哦!


鑄造神兵利器《龍之領主》鐵匠鋪功能解析4
【合成】
 合成主要就是用來獲得更高級的寶石。在遊戲中,玩家可以將一定數量的低級寶石合成高級寶石,以此讓裝備等有更大的屬性提升。

鑄造神兵利器《龍之領主》鐵匠鋪功能解析5

【分解】
分解系統是可以將遊戲中的裝備進行分解,從而獲得大量實用材料。一些裝備還可以分解成聖器進階水晶,有了聖器進階水晶,可以增加聖器幸運值,從而提升聖器屬性和其對應技能。

鑄造神兵利器《龍之領主》鐵匠鋪功能解析6
神秘鐵匠鋪,為你帶來無限驚喜!不用再羡慕別人有極品神裝,來《龍之領主》鐵匠鋪,你也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神兵利器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亂舞江湖2戰國之野望龍之領主新鬥將魂開天戰神龍騎三國2岳飛傳激霸矛萬千將血域傳說第一艦隊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