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武將1~90等級招募之超級攻略::新鬥將魂官網|新鬥將魂官方|台灣Nicegame 遊戲官網-2017線上遊戲


 
新鬥將魂以歷史戰爭為背景,畫面清新唯美,內容豐富多彩。玩家可以把戰國到三國期間的近百位名將收入麾下,還可以與眾多著名的歷史人物進行一場驚心動魄的較量。與同類題材的其它遊戲不同,新鬥將魂將戰國至三國等多個時代的名士齊聚一堂,讓玩家可以與歷史上最耀眼的能人異士共同戰鬥!
 
 


新鬥將魂 官方遊戲連結: https://goo.gl/98YDjc

戰國時代到三國時代,青銅和鋼鐵主導著歷史的潮流,戰爭是主旋律,連年的戰爭掠奪誕生了一大批的能人異士,他們或力大無窮、武藝高超,或機關算盡、爾虞我詐。這些英雄豪傑曾經都有著屬於自己的精彩篇章,如今他們齊聚一堂,在《新鬥將魂》中聽從你的調遣忠於你的帳下,一起開疆拓土征戰天下。

 

全等級武將招募超級攻略

    是風刀霜劍面前的戰鬥宣言,是淒風寒雨裡的豪邁歌聲。這裡,雖沒有連天炮火,更不會風雨瑟瑟,但每每站立在對手面前的那一刻,一種絕不服輸的聲音必然在心裡呐喊。我們懷有的是一顆對鬥將魂的熱忱之心,只為理想,只為心中的“戰神”    

武將   
         
  戰爭中,武器的革新是至關重要的,成功或失敗都直接影響戰爭的結果。那麼,鬥將魂裡面,一個適合自己的武將,必然是一個精銳的武器,是主角的靈魂之所在。 

  對於等級已經進入90級的我,群攻武將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從紫將西施到薑維,再到橙將趙雲,再到諸葛亮。不可否認,每一波新武將的到來都帶給我們很大的新鮮感。但如果思維只停留在群攻武將上,那麼對於你來說,只能是一種損失,一種缺憾。 2013年,用我們的高智商,玩轉將魂譜。 

武將選擇之30級:


1、強力抗衡型:夏侯惇,魏延,張遼,沉魚西施 

2、極限閃避流:大喬,魏延,張遼,沉魚西施 

  閃避流對於閃避寶石,50級以後的裝備洗練—“閃避屬性”,以及55級以後的寶物—“閃避法寶”有較高的要求。不過對於前期普遍屬性不會很高的情況下,鑲嵌3級,4級,5級的閃避寶石,就可以體驗段譽的淩波微步是什麼樣的感覺了。有一點付出,卻能換來很大的回報,不用損失一兵一卒,就能看到對手全體陣亡真的很爽!閃避流並不要求所有招募的武將都必須閃避高的,而是只招募一個,放在佈陣裡的第一排,充當肉盾用。

   夏侯惇:如果不走閃避流,30級選擇招募夏侯惇放在第一排就是最佳選擇了,每一個回合都會自己加血,援護技能還能保護隊友,不管是PK,還是任務副本,都是很不錯的肉肉。只不過到了50級,因為臉皮沒別人厚,最終還是需要退出舞臺的。 

       魏延:是一個可以從30級用到70級的武將。因為必暴擊的屬性,保證了PK上的強大輸出,最重要的是可以讓你在世界BOSS的挑戰排名中,打得很安逸。是很值得一開始就選擇招募的武將之一。 

      沉魚西施:唯一一個在70級以前就能擁有的橙色武將,不是將魂譜能招募到的。而是充值禮包裡贈送的,不用三四千,不用一兩千,也不是998,只要充值100塊,西施抱回家。在所有的充值活動裡,這個算是不錯的,既保證了前期能立於不敗之地,也能帶著這個將用到70-80級。感覺也算是福利性活動吧~ 

       大喬:30級的第一個閃避流武將,還附帶死亡復活一次的技能。置之死地而後生,多一次機會,往往也能逆轉最後的比賽結果。作為閃避流的開山祖師,元芳,選不選,你怎麼看? 

      張遼:個人覺得這個是前期中期用來過任務關卡的將,在PK中用處不大,主要是因為專屬技能在輸出傷害中,並不算高,也不是群攻的將。但是用來挑戰一騎當先關卡,驚喜隨之而來。很多關卡的大BOSS都被排在了後面,而張遼的技能剛好就是打後排的,還能眩暈。擒賊先擒王,說的大概就是張遼了。因為剛開服的時候還有一騎當先關卡大比拼,所以這個將也是在力所能及的情況下必備之選。 

武將選擇之50級:


1、強力抗衡型:許褚,黃忠,薑維,沉魚西施 

2、極限閃避流:薑維,大喬,黃忠,沉魚西施 

  許褚:因為臉皮比夏侯惇厚很多,所以一般在50級的時候會選擇把夏侯惇替換掉,改用許褚。專屬武器升滿的真.許褚。鐵壁技能是連BOSS的大招技能都能擋掉的。50級必選武將之一~可以用到70或者80級。 

  黃忠:比魏延強力的武將,也是打世界BOSS的必備輸出武將,連擊三下真的讓BOSS很疼有木有。 

  薑維:閃避群攻武將,在前期和沉魚西施能夠很完美的配合,如果你不想沉魚西施打得對方每個將都剩點血皮搞絕地反擊的話,最好再來個姜維完美絕殺!因為也是閃避武將,閃避流招募了放在第一排,絕對好使。 

  郭嘉:為什麼這裡要提到呢,雖然也是帶有眩暈,而且是大概率眩暈武將,看著好像比張遼好,但是選擇招募它的,還真的是寥寥無幾。因為眩暈武將的目的就一個,眩暈過關卡打BOSS。因為郭嘉的攻擊方式是從前往後一個個的打,對於很多關卡BOSS都放在後面的設置,郭嘉,回家哭去吧。 

武將選擇之70級:


1、強力抗衡型:張飛,趙雲,太史慈(司馬懿),沉魚西施 


2、極限閃避流:孫策,甄姬,趙雲,太史慈 

  張飛:是許褚的升級進化版,在防禦上,相對于許褚,有一個質的變化。一般高富帥會在70級的時候把許褚換掉的,不過從招募的先後順序來看,到了70級,第一個應該招募的並不會是張飛,而是下面的超級賽亞將—趙雲! 

  趙雲:強大的群攻輸出,不錯的防禦。太多的言語描述不了他的犀利,誰用誰知道。 

  太史慈:高暴擊攻擊後排武將,會選擇招募它,是因為不管他在群攻,或者打BOSS的單體輸出中,都相當給力。而普遍的厲害武將,都需要放在最後加怒氣。所以,太史慈,是群攻武將的噩夢。還有眩暈效果哦,打一騎當先,相比較張遼,又多了一重保障! 

  司馬懿:單排攻擊武將,但是對只有一個將的時候傷害又加大。大丈夫貴在能屈能伸,司馬懿很好的詮釋了這一點。我能群秒,也能單攻。同時,也是70橙色武將中唯一一個增加出手速度的。敏捷流的不二選擇, 

  孫策:閃避流的選擇,和大喬一樣擁有信春哥的本事。閃不過去又怎樣?詐屍就是這麼簡單! 
  甄姬:同樣是閃避流的選擇,而專屬技能閃殺更顯得這個武將的邪惡。閃過去還能打你,被甄姬反死的絕對是天底下最憋屈的事情有木有? 

  PS:70階段的武將搭配選擇並不是單一的,不管是群攻還是閃避流的選擇,都可以有多種。但是可以盡可能的讓沉魚西施下臺,選擇群攻武將中的一個替代。

其中群攻流的可以如下: 

1、張飛,趙雲,太史慈,沉魚西施
2、張飛,趙雲,司馬懿,沉魚西施
3、張飛,趙雲,太史慈,司馬懿 

而閃避流則可以選擇: 

1、孫策,趙雲,太史慈,沉魚西施
2、孫策,趙雲,司馬懿,沉魚西施
3.甄姬,趙雲,太史慈,沉魚西施 
4、甄姬,趙雲,司馬懿,沉魚西施
5、孫策,甄姬,趙雲,太史慈
6、孫策,甄姬,趙雲,司馬懿       

武將選擇之80級:


1、強力抗衡型:張飛,趙雲,諸葛亮,關羽 

2、極限閃避流:周瑜,趙雲,諸葛亮,關羽 

  諸葛亮:作為群攻並且增加出手速度,同時有幾率眩暈的極品武將,是每個80級段的共同選擇、 
  關羽:群攻並且能減少怒氣的武將,在高富帥的眼裡,關羽他也很帥。而在屌絲眼裡,他,只是夢中情人,可遇不可求。只能說他的群攻比較好,專屬技能,沒太大的優勢。 

  周瑜:80年代的閃神,閃避流,hold住!特有的保留怒氣技能,能讓技能更快,閃避更持久,男人,持久點好哇~ 

  陸遜:華麗麗的外表和技能描述下,隱藏著一顆孤獨的心,因為專屬技能在後期沒有表現出太大的特點,所以最終被埋沒了。而,伯樂,始終沒有出現!也許,有哪位爺肯收留他~ 
武將選擇之90級:


1、強力抗衡型:項羽,呂布,諸葛亮,廣成子(趙雲或者九天玄女) 

2、極限閃避流:廣成子,呂布,諸葛亮,趙雲(九天玄女) 

  項羽:金剛的究極進化體,公雞中的戰鬥機。楚霸王,擁有的只是霸氣測漏,攻防兼備,在短暫的戰鬥過程中,超高的防禦顯得尤為重要。
 
  呂布:我為什麼叫呂小布?因為我和他一樣猛。傳說中的終結者非他莫屬,但凡到了90的,誰沒招他呢? 

  廣成子:閃避流的最終選擇,附帶幾率眩暈的群攻技能。不是閃避流,也需要他! 

  九天玄女:為毛後期的高爆高攻開始不怎麼受歡迎,到至今仍然是個迷~~~ 

  這是一場逆戰。如何起步,這崎嶇低谷;如何肩負,這一身榮與辱;如何顛覆,這一注贏與輸。就這樣帶著狂熱的心,放手孤注一擲!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亂舞江湖2戰國之野望龍之領主新鬥將魂開天戰神龍騎三國2嶽飛傳激霸矛萬千將血域傳說第一艦隊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