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改變全軍屬性的致勝關鍵《兵符系統》::大國戰攻略|大國戰網頁遊戲|大國戰web-台灣Nicegame官方遊戲網站

育駿科技 大國戰,大國戰web,大國戰巴哈,大國戰攻略,大國戰外掛,大國戰新手禮包,大國戰網頁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最新熱門網頁遊戲,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
 
改變全軍屬性的致勝關鍵《兵符系統》::大國戰攻略|大國戰網頁遊戲|大國戰web-台灣Nicegame官方遊戲網站

大國戰是一款戰爭策略網頁遊戲,遊戲開啟了完全自由的攻伐與防禦兵陣戰鬥玩法,加入魏蜀吳不同國家的玩家們可以自由結盟和對抗,對世界地圖上的據點,城池,資源點等發起爭奪戰。遊戲還頗有想像力的開啟黃巾入侵,遠征戰等新奇玩法,真實的還原了三國亂世戰火連天的局面,也為玩家打造了最龐大陣容的國戰格局。

大國戰 遊戲連結: https://goo.gl/i9or78

大國戰兵符系統 全軍屬性提升的關鍵系統

  大國戰兵符系統,兵符有什麼用?遊戲中的兵符系統是影響玩家部隊中各項屬性的一個系統,下面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 兵符簡介

  兵符在六品時開啟,兵符影響著部隊的各項屬性,兵符等級越高,屬性也越高

  
從圖中可見,兵符對部隊的加成不可忽視,僅僅七品兵符,就給隊伍加了不少的戰鬥力!

  每一個品級的兵符最多可以升級到lv:10,之後進階,每次升級進階都會獲得屬性的提升
  兵符的最高品級不能超過玩家本身的等級,想升高兵符,先去努力升級吧!

  2. 如何升級兵符

  想要升級兵符,就要從武魂說起,武魂又是什麼呢?

  武魂通過仙師任務獲得,只要去世界上為仙師收集所需資源,就可以領取武魂,強化兵符!

  
如圖所示,只要為仙師提供所需資源,就可以獲得武魂,然後用武魂去兵符系統中升級兵符,便獲得了屬性的提升,在世界上戰鬥順便撿點資源,就可以獲得屬性永久提升,是不是很棒!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