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天光破妄,惟我獨仙::九州天空城官網|九州天空城官方|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九州天空城官網,九州天空城官方,九州天空城攻略,九州天空城巴哈,九州天空城web,九州天空城網頁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最新熱門網頁遊戲,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
天光破妄,惟我獨仙::九州天空城官網|九州天空城官方|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天光破妄 《九州天空城》秘術師仙樂時裝

秘術師是由羽族女性擔任的一個職業,其可操控光術,恢復還是毀滅只在一念間…《九州天空城》秘術師仙樂時裝,“天光破妄”展示!

第七大道傾力打造同名精品頁遊九州天空城,帶領玩家親歷奇幻冒險!傳說中的神器,神話中的奇物,豔絕天下的羽族美女秘術師,再搭配極具東方奇幻特色的時裝玩法,仙樂飄飄,天光破妄,惟我獨仙!

九州天空城 遊戲連結: https://goo.gl/OEiXat

仙樂時裝,天光破妄

【秘術師,羽族美女】


秘術師是九州天空城三大傳奇職業之一,只有羽族的女性才可以修煉該職業。秘術師修煉上古羽族控光術,可以召喚普度之光,為己方回復生機,亦可使用毀滅之光,給予敵人致命打擊!羽族女性皆為美女,如南羽國郡主雪飛霜等,搭配極具東方奇幻特色的時裝玩法,絕對是美不勝收!



東方奇幻,熱血之戰

【天光破妄,仙樂時裝】

天光破妄是九州天空城中非常具有東方傳統的神女服飾,跟羽族秘術師的氣質十分契合。由武器“破妄”、衣服“天光”、帽子“雲水”組成。是的,你沒有看錯,這套具有東方傳統特色的套裝並沒有翅膀搭配,以幽藍和絳紫變換的流光神女服,將秘術師傲人的身材凸顯的分外分明!


劍氣沖天

【打造東方奇幻時裝玩法】

武器“破妄”是由寒冰鑄鐵,離火淬煉,擁有破盡天下虛妄的能力;衣服“天光”是以天地靈氣紡織而成,具有流光飛天遁地的奇效;帽子“雲水”則是採用雲為帶,水為錦,可以給佩戴的人加持萬法不動仙心。秘術師手捧浮空破妄,天光無風自動,雲水傲立於頭頂,絕對的仙樂飄飄。


魔龍坐騎
九州天空城打造極具東方奇幻特色的時裝玩法,從古至今,各種風格,如仙如魔,歡迎玩家自行搭配,展現只屬於你的風采!九州時裝,為你而戰!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