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江湖豪傑齊聚首,天下就是橫著走::俠客行官網|俠客行官方|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

江湖豪傑齊聚首,天下就是橫著走::俠客行官網|俠客行官方|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

俠客行》是一款角色扮演網頁遊戲,由金庸同名小說俠客行為背景故事打造。在金庸正版授權之下,小說內各種角色、武學、門派在遊戲中都能最真實的呈現。讓玩家從江湖上默默無名的小俠客,經過各種戰鬥和副本,以及遊戲內各種豐富活動,蛻變成武林的大俠。


俠客行 遊戲連結: https://goo.gl/EGZayy

正版金庸大作《俠客行》

  快意江湖路,天地任我行!!俠客行前路縱漫漫,豪俠聚首相伴,又何須懼怕!如今,就請與我們一起進入這個波詭雲譎的盛世武林! 



少俠俠女此處尋,共闖天涯

  由金庸經典小說俠客行正版授權改編,高度還原小說的遊戲劇情是它的一大賣點,原著中各式獨具特色的人物將活靈活現地現於眼前,與你產生千絲萬縷的關係!!

  這次的石破天無疑可以用顛覆傳統來形容,一身鑲金白袍盡顯貴氣,飄逸長髮威風凜凜,淩厲的眼神令整個人盡顯邪氣。這難道不是不仁不義的石中玉?抑或是登上長樂幫寶座的石破天?一切謎底還需等玩家揭開。相比起石破天,阿秀的形象則是喜聞樂見,緊致的藍白盔甲把其腰細峰巨的傲人身材展露無遺,秀美的雙腿也十分清涼,再配合嬌俏可愛的臉龐,活生生現代都市男性最愛的類型!而阿秀手執的是何等神兵,就要你與她做一次親密交流才能知曉了。值得一提的是,包括男女主角,江湖上形形式式的俠客,你都可以招募同行,與你共闖天涯! 



流光華彩戰江湖,震爍天下

  作為展現江湖上腥風血雨的金庸正版武俠遊戲,俠路上與各式人物的戰鬥自然成為玩家最關注的點之一。確實,精彩絕倫,驚險刺激的戰鬥在武俠作品中是不可或缺的。俠客行亦是如此,玩家在這段快意江湖路上可以說是想打就打,一打就不是玩玩而已!主角屢遭奇遇的曠世絕技,各種俠客獨具熱色的酷炫招數,寵物賣萌對敵兩不誤的狂野攻擊,還有俠客、俠寵之間霸氣酷炫的組合技,俠客行的戰鬥將通過極致的特效,炫彩的畫面,為你展現最為震撼的武林爭鬥,讓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武俠視聽盛宴! 
 



稱雄享樂兩不誤,玩法多元

  在兇險飄搖的江湖路上,除了劇烈萬分的種種戰鬥,當然還需要另外一些有趣歡樂的事情調劑,稱雄與玩樂兩不誤,才是俠客人生。俠客行就擁有豐富多元的各式系統,不僅能讓暫時脫離殘酷的打殺,享受寫意的追求,還可通過這些玩法極速提高戰力,瞬間稱雄。除了之前提及的神兵與麒麟臂系統,還有炫彩搶眼的翅膀,霸氣奪目的坐騎,Q萌十足的寵物,均可讓你顏值與實力實現妥妥的“雙飛”,達成質的飛躍。另外,鏢行天下、群雄逐鹿、過關斬將、江湖消消樂等精彩玩法等著你來親身體驗,快樂與驚險並存的江湖角逐,就在今天,與你一一呈現! 
 
  
快意江湖路,天地任我行!!現在起登錄俠客行遊戲官網:https://goo.gl/EGZayy,進入遊戲即可立刻體驗!各路少俠俠女,在2017年又快過了半年的今天,讓我們共同開啟一段全新的旅程!豪俠聚首,天下橫著走!
  
俠客行是金庸同名小說正版授權的自動回合制武俠頁游。 遊戲擁有豪華俠客陣容及助陣萌寵,人寵聯動組合上陣,精彩的戰鬥系統將重燃玩家的武俠情懷;最新FLASH技術全屏效果,3D建模構建壯麗逼真的武林世界,為玩家提供“真武俠”的遊戲體驗!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第一艦隊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