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天地初分,混沌未明-進階副本詳解::魔法王座官網|魔法王座官方-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


魔法王座》是一款基於網頁的角色扮演 (RPG) 網頁遊戲,採用D3D外掛程式技術,真正實現了3D on Web。魔法王座是一款符合東方審美的西方奇幻類網路遊戲,玩家扮演的角色通過完成任務/打怪/修煉等方法來提高等級。打造、強化等方法來獲得高品質裝備。再此我作為遊戲的嚮導,帶領大家一睹
魔法王座》的風采吧。


持續努力收穫《魔法王座》進階副本

    魔法王座是一款基於網頁的角色扮演 (RPG) 網頁遊戲,採用F3D插件技術,真正實現了3D on Web。魔法王座是一款符合東方審美的西方奇幻類網路遊戲,玩家扮演的角色通過完成任務/打怪/修煉等方法來提高等級。打造、強化等方法來獲得高品質裝備。7月20日宣佈由亞洲天王周傑倫傾情代言。

 
魔法王座中哪里能收穫大量的打造石?有時候我們千萬別小看一些不起眼的副本,往往能給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除了裝備副本、分解裝備、裝備合成外,還有一個地方會帶給你很提神的效果——那就是每日挑戰中的進階副本。有時候一個副本完成後能拿到5~10顆不同階的打造石,四五個副本下來是不是一雙深淵鞋子就輕鬆搞定了呢?話說回來,魔法王座還真像一場修行,一邊要眼光敏銳一邊又要耐得住寂寞,每天持續努力收穫。

周傑倫代言《魔法王座》遊戲網站 >>> https://goo.gl/3zB9CN

    
進階副本的確是魔法王座中一個獲得打造石的好地方。從1階到3階應有盡有,一天不將其收入囊中就會不舒服。如今小編已經從深淵套裝一路開始打造天啟套裝,3階打造石的需求量更大了,趕緊去收穫吧。那就從經驗副本下60級“末日要塞”開始說起吧。末日要塞收穫的是1階打造石,順利通關一次就可以收穫10顆,數量可觀;如果背包內之前還有2顆1階打造石,立馬就可以合成2階的2顆。80級遠古遺跡的收穫就完全不同了,直接能拿到2階打造石。一場下來起碼也是5顆,想想全套的深淵裝備離你更近了魔法王座小夥伴們是不是有點小激動? 

    
100級冰川峽谷副本有個神秘的故事。諸神之戰中,洛基使用遠古之力將不凍之海瞬間冰封。無數年的冰封磨礪後,覆蓋在冰面下的船隻露出神秘一角,吸引了無數瘋狂的冒險家前往探險。原來魔法王座中這一趟冒險還有2階打造石、公會權杖等許多收穫。

120級的帝王穀和140級的沙漠聖殿都是獲得3階打造石的絕佳之地。兇險無比的帝王穀內隱藏著這樣一個傳說:數千年前,蠍子王將靈魂獻祭死神,千年後,人們追尋傳說中的蛛絲馬跡,希望找到蠍子王沉睡之地,獲得控制死神大軍的方法。順利通關帝王穀,5個三階3階打造石瞬間就收入你的囊中。沙漠聖殿比起帝王穀更加兇險,自然財富也會增加很多,10顆三階打造石可以幫助你再開一件天啟裝備。每日掃蕩
魔法王座進階副本,不出10天區區一套天啟裝備離你還會遙遠嗎?

    天地初分,混沌未開。大陸處於洪荒時期,異獸橫行。始祖一族,披荊斬棘,開墾沃土,建立文明,圍剿洪荒巨獸。繁衍各種生命,始祖一族被譽為各族之祖。後天降神罰,始祖一族毀滅殆盡,其餘避居天界不出。大陸其餘各族征戰不休,最後人族與神族聯合獲得大陸統治,將魔族趕進魔界。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第一艦隊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