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墨香》全新資料片「轉生稱尊」::墨香官網|墨香官方|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

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墨香官網,墨香官方,墨香官方網站,墨香web,墨香online,墨香巴哈,墨香攻略,墨香網頁遊戲,墨香外掛,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墨香》全新資料片「轉生稱尊」::墨香官網|墨香官方|
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

《墨香》3/16日開放新地圖與經典裝備 自砍 10 級可獲新天賦點
 
墨香
遊戲網站 : https://goo.gl/ETgl1M
文章出處: G 妹遊戲

  《墨香》於(3/16)日改版開放新地圖「南戴河」、「萬里長城」與經典裝備「龍紋袍」、「白虎衣」,同時還新增「轉生系統」,玩家可藉由掉級方式獲得額外天賦點。


全新資料片「轉生稱尊」將解鎖「鐵甲衣」、「白虎衣」等經典等級套裝

歷經掉級磨煉 獲額外天賦點
 
  練武之路難免會遇瓶頸,大俠們是否覺得天賦點永遠都不夠用?現在,各位將有一次額外學習天賦的機會。所有達到 120 級大俠可透過「轉生系統」獲得新天賦點,但要順利轉生必須經受重新修煉等級的磨煉。
 
  確定轉生後,大俠們的人物等級將下降 10 級,而後必須通過一步步打怪殺王、泡點 PK 積累歷練和經驗,才能通關這 10 級原有任務,重新回到之前的等級。重新升級過程中,大俠可再次獲得成長屬性和天賦點,學習天賦、提升戰力。而原先轉職階段已擁有的裝備,及已煉成的武功和技能將保留。再踏練級之路,你一定對天賦加點有新的感悟!

    
轉生後生命、內力、攻擊、防禦都會相對應提高,且仍可穿戴轉生前的裝備、使用轉生前的技能

 
  除了天賦,轉職更是練武關鍵,墨香3/16日同步開放六轉、七轉新轉職上限。大俠們達到 115 級可進行六轉,達到 125 則可進行七轉。各職業大俠完成相應的轉職任務,可獲取相應全新職業天賦,及「人尊」、「地尊」等對應職業稱號。
 


收集所需的人魚鱗片和赤猿皮毛帶到南戴河,是六轉的最關鍵一步


槍客通過六轉將習得化防禦為傷害的天賦「破甲刺魂」
七轉後則可學能反彈傷害的天賦「窮途末路」
 

各職業通過六轉可獲人尊 · 刀 / 人尊 · 槍 / 人尊 · 劍 / 人尊 · 弓稱號
七轉可獲地尊 · 刀 / 地尊 · 槍 / 地尊 · 劍 / 地尊 · 弓稱號

 
披上白虎衣 回南戴河開紅
 
  隨著轉職等級的提升,全新等級套裝也將解鎖。110 級紫裝「白虎衣」、金裝「玄鐵甲」,125 級紫裝「龍紋袍」、金裝「梨花袍」是本次更新釋出的四套經典等級套裝。不僅外觀重現原作樣式,更有全新超高屬性加成,都是助力大俠們降妖伏魔的神裝。
 

六轉等級套裝「白虎衣」、「玄鐵甲」,可通過在「南戴河」擊殺 BOSS 獲取時裝碎片


七轉等級套裝「龍紋袍」、「梨花袍」,可通過在「萬里長城」擊殺 BOSS 獲取時裝碎片

 
  而提起《墨香 Online》開紅地點,除了「黃河」,另一個最出名的就是「南戴河」了。本次資料片,「南戴河」、「萬里長城」兩張經典地圖攜 BOSS「巨陵神」和「撕裂鬼王」登場。除了重回故地開紅 SOS 盟友,刁鑽險惡的世界 BOSS 也是大俠們歷練路上的必須攻克的重要難關。


原作 75 張經典中華河山地圖再增兩處


熟悉的 BOSS 攜大量珍惜道具在熟悉的地圖全天刷新,等大家重回故地尋寶!


「巨陵神」背負著長城下累累尸骨的怨氣,擊殺時需躲避其手持的巨大石碑,從右側方突襲是個不錯的選擇



本次新增寵物中最特別的是「小呆呆」,它由怪物化身為寵物,將跟隨大俠走南闖北

  《墨香》全新資料片「轉生稱尊」3/16日公開,可收集「小呆呆」、「花仙」等寵物碎片的「靈獸幻境」,及轉生後所需裝備和技能提供的「轉生幻境」亦同步開放。大俠們不要錯過轉生的機會,趕緊修煉心儀的武功吧!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