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列土分疆 肆意稱王::熱血三國3官網|熱血三國3官方|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官網



列土分疆 肆意稱王::熱血三國3官網|熱血三國3官方|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官網


熱血三國3
是一款頂級的三國策略網頁遊戲,擁有打破傳統三國格局的多勢力國戰、27個兵種、32種秘技等諸多亮點,讓玩家在網頁遊戲當中體驗到震撼的遊戲場面,成就自己的三國霸業!
 

證鐵血兄弟情 《熱血三國3》國戰沙場出英雄


三國過千年,今朝又重現!2017年度SLG頁遊扛鼎之作作《熱血三國3》開啟烽火亂世,兄弟攜手征戰鐵血沙場,在血與火的考驗中鍛煉默契,在殘酷的廝殺中揮灑豪情,在智與勇的比拼中見證情義!真實的策略世界,懷舊的遊戲環境,同樣的SLG愛好者,一起聯合打造一個專屬兄弟聯盟。

  正所謂,不打不相識,在這個熱血亂世裡,兄弟並不需要去刻意尋找,從全名參與的戰神無雙,到勤王救駕、龍戰於野,無論國籍不分性別,總有與你戰得旗鼓相當的好“戰友”;從BOSS戰,到競技場爭雄、跑商,無論人多人少,總有和你棋逢對手的真英雄。在這個戰火連綿的亂世,無處不在的戰鬥,總會讓意氣相投之人出現在你眼前!!
  從劉關張桃園結義,到孫策太史慈英雄惜英雄,兄弟間的事蹟早已成為熱血男兒心中不可或缺的情義。隨著兄弟之間的感情慢慢加深,抱團共闖亂世就成了一件順理成章的事情。勢力是《熱血三國3》中的重要系統,也是凝聚大家力量,一起謀取天下的集結地,在這裡你將和兄弟們一起努力,一起流血,同甘共苦,攻城掠地,自立君主,進而一統天下,享受三國霸主的至尊地位。
 
    勢力不是一個代名詞,兄弟也不是口頭上說說的酒肉朋友。真正的兄弟就要一起下戰場,灑血淚!《熱血三國3》將史書中的百多座城市原版還原至遊戲地圖之中,並在次劃分為25大勢力,玩家只需要加入一方勢力,就可以代表一個國戰正式開啟國與國之間的戰鬥!國戰24小時不間斷,而戰勢更是瞬息萬變,可能前一天還盤踞一方,後一天就要面臨滅國的危險,因此玩家在這裡還需要把握局勢,是坐山觀虎鬥還是合縱連橫趁其不備,都將考驗各位君主的謀略。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