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運氣就是王道-輕鬆得神將::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大國戰web


大國戰是一款策略加即時多人即時戰略的三國頁遊,劇情真實的還原了三國歷史事件,畫面震撼展現恢弘的史詩戰爭!其前所未有的多人攻城戰略玩法,能充分體現和發揮兄弟間的團隊合作能力。亂世紛爭,國強則強,一統天下,待你而來!

大國戰 遊戲連結: https://goo.gl/i9or78




幸運大轉盤得神將

《大國戰》幸運大轉盤得神將

戰鬥力雖然重要,但人品運氣也不可缺啊。空有強大的戰鬥力,卻沒有逆天人品運氣,你的下場一定命犯八難三災,孤獨終老。想證明自己的人品如何?來大國戰新幸運大轉盤一試身手。好人品,大獎自然天降。差運氣,也有安慰獎勵。下一位得神將的就是你,快把你的好運轉出來吧!


每日幸運轉盤

活動時間:無限制

活動範圍:新服全體玩家

活動內容

1、每天充值任意金額即可獲得海量道具和一次轉盤機會

2、活動期間遊戲內單次充值300金幣,即額外獲贈1次抽獎機會。

3、活動期間每消費100金幣在轉盤,即可計入1次抽獎次數累計到超級獎品裏
轉盤獎勵內容為:


活動細則說明

1、每天首充任意金額獲得海量道具和一次轉盤機會,單次充值300金幣額外贈送一次抽獎(累計達到300金幣不算)以此類推無限制。

2、幸運轉盤累計30次即可獲得名將!【貂蟬】,30次無期限達成即可領取

3、必須充值獲得的金幣方可參與抽獎,系統贈送金幣不計入活動範圍,1RMB=10金幣。

  大國戰是一款戰爭策略網頁遊戲,遊戲開啟了完全自由的攻伐與防禦兵陣戰鬥玩法,加入魏蜀吳不同國家的玩家們可以自由結盟和對抗,對世界地圖上的據點,城池,資源點等發起爭奪戰。遊戲還頗有想像力的開啟黃巾入侵,遠征戰等新奇玩法,真實的還原了三國亂世戰火連天的局面,也為玩家打造了最龐大陣容的國戰格局。今日,新版大國戰榮耀登場,你的大國夢,來這裏實現吧!


  大國戰爭中,比的不僅僅是戰鬥力,武將,國家,還有那捉摸不定的人品。神將是可以轉出來的,人品爆棚大比拼。相信自己的人品,就在大國戰幸運大轉盤中大顯身手吧!

  《大國戰》是一款戰爭策略網頁遊戲,遊戲開啟了完全自由的攻伐與防禦兵陣戰鬥玩法,加入魏蜀吳不同國家的玩家們可以自由結盟和對抗,對世界地圖上的據點,城池,資源點等發起爭奪戰。遊戲還頗有想像力的開啟黃巾入侵,遠征戰等新奇玩法,真實的還原了三國亂世戰火連天的局面,也為玩家打造了最龐大陣容的國戰格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