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激戰沙場帶兵殺敵勇往直前::將星訣官網|將星訣官方|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

激戰沙場帶兵殺敵勇往直前::將星訣官網|將星訣官方|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

將星訣》是一款以三國為背景的微端3D頁遊,遊戲背景以魏,蜀,吳三國爭霸,一統天下為主線,玩家選擇一個勢力效力,征戰天下獲取功勳爭奪丞相、大將軍等極具權利和地位象徵的官職。《將星訣》集合三國征戰策略和即時戰鬥於一體,玩家在遊戲中選擇一個要效忠的勢力,成為旗下的一個封地領主,發展封地,囤積兵力,招募武將,與同勢力下的其他領主齊心協力一起攻打關隘,佔領城池,最終統一全國。

  三國背景微端頁遊將星訣首創的即時戰鬥策略玩法、3D中國畫風唯美打造,百名三國名將現身伴戰,200余座城池國戰的激烈爭奪,數十種兵種與將卡策略組合,帶你領略不一樣的三國激戰,為您開啟最熱血的稱王之旅。

 
將星訣是一款三國背景的即時戰略網遊,玩家可代表魏,蜀,吳一方勢力攻城掠地征戰天下,遊戲戰場採用即時戰略(RTS)的戰鬥方式,讓玩家身臨其境體驗古代戰場廝殺的樂趣。將星訣,將星訣遊戲,將星訣遊戲官網,將星訣遊戲官方網站,將星訣啟動碼,將星訣攻略,將星訣新手卡,將星訣開服,將星訣新手禮包,將星訣特權禮包,將星訣媒體禮包,將星訣獨家禮包,將星訣註冊,將星訣官網,將星訣好玩嗎,將星訣怎麼玩,將星訣插件,將星訣升級,將星訣卡牌,將星訣紫卡將星訣紫將,將星訣技能,將星訣職業,將星訣套裝,將星訣武器,將星訣pk,將星訣外掛,將星訣加速器,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