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正版授權,20年經典延續《劍俠情緣2》劍俠情緣2官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台灣Nicegame 遊戲中心

正版授權,20年經典延續《劍俠情緣2》劍俠情緣2官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台灣Nicegame 遊戲中心

一億玩家武俠夢 《劍俠情緣2》「無縫地圖」打造流暢快感
 
    《劍俠情緣2》是由Nicegame獨家營運的一款純正武俠風角色扮演網頁遊戲,經過不斷的測試後,終於在今天展開不刪檔測試!劍俠系列再添佳作,富含角色養成和江湖戰鬥的樂趣,熱血pvp玩法搭配流暢的遊戲體驗,讓玩家玩出端遊的快感。遊戲以宋代為故事背景,輔以成就、競技比賽、技能成長、坐騎、俠客等培養;地圖探險、組隊副本等豐富功能,為玩家帶來獨特的遊戲體驗。

劍俠情緣2
遊戲連結: https://goo.gl/NEmP1R



正版授權 20年經典延續

    劍俠情緣系列作品誕生在20年前,從第一部《劍俠情緣》到現在的《劍網二》、《劍網三》,從一部單機作品開始,推出端遊、手遊再到頁遊,擁有20年歷史的版權,在玩家的口味中歷久彌新。

研發團隊認為這個系列的每部作品都秉持著傳統的門派武功、貼近歷史的故事背景,同時還有豐富生動的即時戰鬥玩法,所以才能積累一代又一代忠實玩家。劍俠情緣2網頁版也是如此,以「一億玩家的武俠夢」為口號,這款遊戲的製作理念,就是要將這份長久的武俠夢延續下去,以更多元更精采的方式展現給擁有武俠夢的玩家們。 


暢爽競技體驗 告別加載和lag

    劍俠情緣2的即時戰鬥模式和設計,使遊戲中的競技活動充滿挑戰性。花樣繁多的競技玩法,可以以單人或幫派的形式進行,既可以彰顯個人實力,又能策略合作,在幫派中結交親友,使玩家的熱血隨時都能被點燃。「無縫地圖」也是劍俠情緣2一個錦上添花的設計,採用特殊技術使玩家在畫面轉化、切換地圖時免除等待加載的時間,流暢性和速度感大幅提升,俠士可以隨時奔赴戰場。


此外,更構建了十分龐大和精緻的武俠世界,不僅布局雅觀,一磚一瓦都細緻入微,玩家在地圖中行走,宛若穿越回了繁盛的宋朝街道。為了使這些優美的風景顯得更加真實,研發團隊特意打造了真實的天氣狀況,在不同場景中可能出現隨機的飄雨、飄雪和花瓣效果,給玩家帶來小小驚喜的同時,使心境也隨之一變。

    
武俠夢使我們相聚於此,如果你有情懷,忠於自己的夢想,回到這時代守護江山,和我們共同譜寫壯闊的劍俠史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