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三大職業選擇攻略::鐵血皇城官網|鐵血皇城官方-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



三大職業選擇攻略::鐵血皇城官網|鐵血皇城官方-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

鐵血皇城 遊戲網站 : https://goo.gl/xKnwtP


鐵血皇城是大型硬派PK精品頁遊。鐵血皇城遊戲將傳奇精髓完美複刻,熟悉的畫面,經典的設置,力求重現最原汁原味的傳奇體驗。久違的PK快感正迎面撲來,一起尋回當年的兄弟真情和熱血,感受前所未有的酣暢淋漓吧。




鐵血皇城三大職業介紹 職業選擇攻略
 

鐵血皇城哪個職業好?選什麼職業好?今天小編就和大家一起來看一看鐵血皇城的職業選擇玩法攻略。

【暴力近戰 一身鐵膽渾不怕】

 
   
戰士,開疆辟土的先鋒者,締造輝煌的傳奇者。戰士繼承戰神的血脈,天生體格強迫,加之在惡劣自然環境中不斷錘煉,他們具備著堅韌不拔的性格。戰士酷愛研習劍術,可以說到了癡迷的地步。健碩的體格,高超的劍術,這都讓戰士成為戰場中最出眾的先鋒者。

【走位靈活風騷 殺敵於無形】


  法師,法神的後裔,他們是掌握風、雷、火等自然元素的天之驕子,強大的神盾給予他們最強的保護。可是看似幾乎完美的法師,亦不是完全的無懈可擊。法神一族,體質脆弱,承受攻擊的能力十分有限。

  風騷的走位,瘋狂的輸出,法師在PK中必須掌握“風箏”打法的要領,特別是碰到戰士這樣擁有比自己高出很多血量的職業,一定要保持著安全的距離,同時在應用遠端攻擊的優勢,不停給予敵人打擊。

【蠱毒異能 打得了怪救得了人】


  道士,道神的後裔,具備得天獨厚的治療能力。鐵血皇城道士是戰場中不可輕視的對手,更是不可或缺的幫手。

進可攻,退可守,讓敵人頭疼,讓BOSS犯怵,PK臺上的幽冥,擊殺BOSS的能手。
鐵血皇城,鐵血皇城官網,鐵血皇城新手卡,鐵血皇城禮包,鐵血皇城職業介紹,鐵血皇城輔助,鐵血皇城遊戲,鐵血皇城遊戲官網,鐵血皇城遊戲官方網站,鐵血皇城啟動碼,鐵血皇城開服,鐵血皇城新手禮包,鐵血皇城特權禮包,鐵血皇城媒體禮包,鐵血皇城獨家禮包,鐵血皇城註冊,鐵血皇城好玩嗎,鐵血皇城怎麼玩,鐵血皇城插件,鐵血皇城升級,鐵血皇城頁遊,鐵血皇城加點器,鐵血皇城職業加點,鐵血皇城技能,鐵血皇城職業,鐵血皇城套裝,鐵血皇城DNF,鐵血皇城加速器,2017網頁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