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正妹推薦:: 羅布布自曝對遊戲超花心,最近新歡是《上吧主公》::上吧主公官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

上吧主公 H5遊戲,上吧主公官網,上吧主公官方,上吧主公web,上吧主公攻略,上吧主公巴哈,上吧主公網頁遊戲,上吧主公新手禮包,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台灣Nicegame 遊戲中心


正妹推薦:: 羅布布自曝對遊戲超花心,最近新歡是《上吧主公》::上吧主公官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

上吧主公是一款三國故事背景的卡通風格卡牌RPG遊戲。遊戲中您是一名生在亂世之中割據一方的英雄,作為統領主公,招募各種卡牌萌將來完成您一統江山的霸業。

您所熟悉的眾多三國名將,都變身為一隻只可愛的萌喵。美髯公關羽,一代梟雄曹操,常勝將軍趙雲,一騎當千的呂布和美女貂蟬都在其中。招募他們,成為自己的力量,統領他們逐鹿中原。

正妹推薦

    
各種精美的劇情畫面,不同的三國征戰的模式等你體驗,收集你的卡牌出戰三國戰場!《上吧主公》帶領著玩家重新回到三國的世界中,培養出一個個可愛的喵星萌將,重新書寫三國那段令人熱血沸騰的歷史!!

上吧主公
      遊戲連結: https://goo.gl/ASnTW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