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盎然志氣,直上青雲|青雲志官方|青雲志官網|2017線上遊戲-2017免費網頁遊戲

青雲志》是一款仙俠類ARPG頁游巨作。遊戲講述玩家所扮演的角色為報家仇加入青雲門拜師學藝,在修煉的過程中偶遇佳人,卻冥冥中捲入仙魔之爭的故事。故事中玩家既需要與其他玩家同場競技,一分高下;也需要與玩家間通力合作,抵禦魔族Boss入侵。青雲已至,大門已開,成仙成魔,緣于一念!

青雲志 遊戲連結 : https://goo.gl/am9q2Q



東方仙俠ARPG青雲志(12/29)日開啟不刪檔虐心封測,玩家將化身青雲們弟子「小凡」或魔教頭目之女「瑤瑤」,分別以不同的視角開啟虐心之戀和仙魔鬥爭。今日同步公開「可變身」的夥伴系統,靈猴繼承了齊天大聖的72變,可以瞬間變換不同造型。更多精彩情報,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文章出處:G妹遊戲
 

東方玄幻ARPG《青雲志》和靈猴一起上路!

盎然志氣,直上青雲。在青雲志中,玩家可化身重情重義,憨厚善良的青雲弟子小凡或魔教頭目之女瑤瑤,並從各自不同的視角開始修行。研發團隊為兩個職業精心打造了獨特的世界觀和情感世界,因角色選擇不同,玩家將會邂逅不同的NPC,接受不同的任務,用各自獨特的視角,來經歷這段複雜萬分的愛戀,和亦正亦邪的仙魔鬥爭。

 

瑤瑤:顏瞬如花,敢愛敢恨

 

小凡:重情重義,真摯善良

青雲志中曆練修行,打怪練功任務繁重,想要有人助你一臂之力嗎?當修行到7級以後,就可以獲得一隻Q萌可愛的「天眼靈猴」小跟班,陪你一同修行。靈猴不僅能幫主人打怪,提供大量屬性,而且技能多多!在啟動天賦技能後,它的靈活動作、一撓一抓均附帶特效,提供暴擊、回血、減速、中毒、額外等傷害,而且隨著它的逐漸成長,會獲得更多技能!
  

當玩家修行到7級,就可以獲得小跟班「天眼靈猴」

    在主人的細心照料下,靈猴將得以成長,身為主人的你還能為它打扮,添置手套、指環、布甲、腰帶、皮靴等裝備,釋放更多的戰力!此外,天眼靈猴不僅僅是單純的戰鬥夥伴,還是賣萌高手,研發團隊還它設計了系列逗趣對白,一路賣萌讓你的遊玩樂趣倍增!
 

靈猴對白「逗逗主人挺好玩的」,有了它修行不無聊

 

靈猴和主人日漸熟悉,也會說出「有點喜歡這個主人身上的味道」這樣撒嬌的話喔!

 

靈猴需要成長到對應的等級,才能佩戴對應的裝備

除此之外,天眼靈猴還有一個強大的看家本領,那就是繼承齊天大聖的絕技,學會了七十二變!天眼靈猴可以隨機變換造型,人獸之間,無痕轉換。成仙入魔,一轉之間。想要獲得魔教的力量,它可以變身為「煉血堂弟子」;想有佳人陪伴左右,它可以化身青雲門下最美麗動人的小琪師姐;當你懷念童年時,靈猴甚至可以蛻變為少年小凡,與成年的你並肩作戰!研發團隊還根據每個夥伴的性格和經歷,打造了系列個性化對白,讓你與不同角色來一次親密接觸。此外,當你收穫多個夥伴造型後,不同造型增加的屬性戰力可疊加,造型數量越多,增加的屬性戰力也越多。

 
成仙入魔,一念之間。夥伴除了可以化身青雲弟子,還可以是煉血堂弟子

 

少年小凡,不同夥伴可釋放不同程度的戰力輸出和屬性加成。
 

小琪師姐功力深厚,可以成為你強大的後盾


從靈猴變身為小琪師姐以後,性情和對白也有改變,讓你更深入瞭解劇情和人物之間的羈絆

    盎然志氣,直上青雲!正魔虐心ARPG網頁遊戲青雲志(12/29)日開啟不刪檔封測,多個好康活動同步開跑。擊殺40級以上野怪擊殺會掉落『誅』、『魔』、『令』,集齊三字可兌換封測好康。此外,玩家在開服前七天達到指定等級還能獲得傳說玉佩圖紙、坐騎進階丹等超讚道具。趕快進入青雲志開啟修真之旅吧!2017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大作,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pc online,2017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推薦網頁遊戲2017,2017網頁遊戲巴哈姆特,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網頁遊戲遊戲基地,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7,2017最新熱門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大作,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pc online,2016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網頁遊戲2016,最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online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