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上古神話毀天滅地大亂鬥::神魔誅天官網|神魔誅天官方|2017線上遊戲-2017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上古神話毀天滅地大亂鬥::神魔誅天官網|神魔誅天官方|2017線上遊戲-2017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神魔誅天這款集結仙、魔、凡三界為主題背景的年度遊戲大作,玩家能夠通過各色英雄來包裝形成凡仙魔神四族變身,配合即時變身、種族克制、專屬法寶等內容,造就獨特的戰鬥及成長過程。故事還加入了西遊記、三國、上古神話等元素,大亂鬥的體驗,絕對使玩家們回味無窮。


神魔誅天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ANwfO8



  在神魔誅天的世界中,神、魔、仙三界對立,三方爭奪各有勝負,並逐漸形成了三足鼎立之勢。而今數十萬年過去,滄海變遷,桑田已改,時間的推移讓萬物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卻始終無法讓三界逐鹿停歇。只是原本不定的亂戰,如今卻變成了有規模、有規則的「神魔戰場」,各方大神也隨之開啟了全新的爭霸體驗,在戰場上展開新一輪的酣鬥盛宴!


  神魔戰場,神魔論戰,作為神魔誅天魔幻仙俠世界中的一大主流戰場,不但帶有硬實力的激情對抗,也有考驗雙方策略性及團隊合作能力,只有具備這2個要素才能在戰場中大殺四方,為整個陣營帶來榮耀與勝利。如此盛典,想要參加也是需要一定的持有資格,只有人物等級達到 55 級以上,且參加比賽前沒有身處其他副本中才能加入戰場。


  硝煙彌漫,刀槍齊鳴,這就是神魔誅天「神魔戰場」最為真實的寫照。每晚 20:00~20:20 開啟的戰場,將在玩家進入之後根據戰鬥力平均分配為「神魔仙」三大陣營。各陣營的玩家一方面需要進攻敵方,擊殺敵對陣營的 Boss 以及隊員,另一方面又需要守護自己陣營的 Boss 並且防止自己被殺害,玩家必須攻守兩全方有勝算!


  另外,「神魔戰場」雖然爭奪激烈,但是勝負結果卻有著十分簡單的規定。在活動現場中,只要有一方的 Boss 被殺,另一方即為失敗;而如果雙方 Boss 都生還,那麼則為積分最高的一方獲得勝利。此外,在現場每擊殺一人還可以獲得積分,這些積分將自動形成排名,排名越高者,獎勵越豐厚!

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神魔誅天》遊戲網站:http://goo.gl/ANwfO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