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麾下武將爭奪天下獨霸三國::武神趙子龍官網|武神趙子龍官方|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麾下武將爭奪天下獨霸三國::武神趙子龍官網|武神趙子龍官方|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熱血沖陣扶危主,唯我常山趙子龍!《武神趙子龍》開戰,激爽倍至,美人天下全都有!護國神器利刃出鋒,龍行天下正義不倒!武神趙子龍全天激情玩法,征戰無往不勝!用肝膽匡扶蜀漢大業,用溫情融化娥眉初心!最熱血的三國傳奇,武神趙子龍等你來戰!
 

《武神趙子龍》連結 : https://goo.gl/rOlvuX
 

《武神趙子龍》武將成神等你來戰

武神躍上千里馬,今日再戰展宏圖。武神趙子龍依然在這裏等著你,還有眾多福利更多新玩法與大家相見,趕緊帶上小夥伴們一同共逐山河,奮戰沙場吧!

《武神趙子龍》遊戲連結 : https://goo.gl/rOlvuX
 
武神趙子龍中,名門將種,文武齊全,就等你來戰!武將副本通關獎勵會根據星級評定,不同星級獎勵不同,星級越多,獎勵越豐厚!

武將副本

武將副本

武將副本目前共設有4章,22個關卡,掉落各武將的碎片道具,提供掃蕩的功能。首次通關可以領取大量道具,星級越高數量越多哦。每關都寫明瞭等級要求以及推薦戰力,建議超過推薦戰力再開始挑戰。

通關挑戰規則

通關挑戰規則

武將副本的關卡在三星通關之前可以無限挑戰,每次挑戰更高星級即可獲得對應星級的豐厚獎勵。每一個章節的左下角都有個寶箱,當該章節的全部關卡加起來達到6,12,18星可以領取豐厚獎勵,僅限一次哦。

挑戰武神

戰武

而在武神趙子龍的武神爭霸賽中,則可挑戰武神。武神爭霸不僅是你個人的實力象徵,還是一個國家強弱的標誌,為國而戰,為榮譽而戰,武神爭霸,等你來戰!

在武神爭霸介面可以查看到各國的武神,武神擁有所有官職裏最高的屬性加成。不斷挑戰對手,贏得更高的名次,可以領取更好的每日獎勵。

打開武神爭霸介面,最好先根據戰鬥力情況挑戰其他玩家。挑戰戰鬥力懸殊不大或者戰鬥力較低的玩家更容易提高成功率。挑戰成功之後便可提升競技排名獲得競技獎勵。相反若挑戰失敗排名不會下降,但是若被其他玩家挑戰,且失敗,排名則會下降。

排行獎勵

排行獎勵

每天只有十次免費挑戰機會,還可通過消耗元寶購買挑戰次數,每次挑戰都可以獲得一定的獎勵和榮譽加成,榮譽點數可以在珍寶坊兌換一定的稀有道具。玩家可以在武神爭霸環節獲得攻擊、防禦、生命等屬性加成,提升國家等級、發佈國家任務,獲得靈氣、銅錢等等好處多多。

武神爭霸珍寶坊

武神爭霸珍寶坊

當競技排名達到了競技場前10名,便可參與武神爭霸挑戰,挑戰魏蜀吳三國戰神。戰力決定武神地位,沒有戰鬥力,不是真武神,武神趙子龍邀你來戰!

武神趙子龍以三國時代的恢弘歷史題材為背景,以武神趙子龍的傳奇一生為主線,高度還原了趙雲(林更新飾)的輝煌一生以及他與夏侯輕衣(林允兒飾)的一段動人的愛情故事,通過極致逼真的遊戲場景,豐富刺激的新奇玩法,為廣大玩家開創了一個波瀾壯闊,大氣磅礴的三國偉業時代。

2017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大作,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pc online,2017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推薦網頁遊戲2017,2017網頁遊戲巴哈姆特,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網頁遊戲遊戲基地,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7,2017最新熱門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大作,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pc online,2016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網頁遊戲2016,最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online推薦

>>>《武神趙子龍》遊戲連結 : https://goo.gl/rOlvu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