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神劍出鞘安天下::武神趙子龍官網|武神趙子龍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神劍出鞘安天下::武神趙子龍官網|武神趙子龍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護國神器利刃出鋒,龍行天下正義不倒!武神趙子龍激情玩法,征戰無往不勝!用肝膽匡扶蜀漢大業,用溫情融化娥眉初心!最熱血的三國傳奇,武神趙子龍等你來戰!

《武神趙子龍》遊戲連結 : https://goo.gl/ofMMuX



一名驚人 《武神趙子龍》專享獨有稱號


武神趙子龍玩法眾多,元素豐富,讓玩家體驗遊戲的時候,在感受到種種樂趣之餘,還能參與多項遊戲創辦的線下活動,與林允兒近距離接觸。那麼,在遊戲中要如何才能夠做到讓女神一眼便從人群中看到你呢?武神趙子龍即將開啟皇親國戚稱號,有著獨特的設計與專享的榮譽,還能從中獲得屬性加成等諸多實惠,趕快來領取一個吧!說不定能夠引起允兒女神的注意呢!

《武神趙子龍》遊戲連結 : https://goo.gl/ofMMuX


軍階玩法耀世升級,皇親國戚拉風稱號閃亮登場!在武神趙子龍中,當玩家開啟了軍階系統並達到1階都尉後,即可開啟此系統,符合條件的玩家通過打開軍階介面左下方的圖示,便能進入皇親國戚介面,從此開啟吸睛模式,一鳴驚人不再是幻想。

郡王

郡王

武神趙子龍皇親國戚系統中的稱號不僅僅能帶給玩家拉風的存在感,還能增強人物角色的各種屬性,讓玩家在戰鬥過程中不僅名聲閃耀矚目,戰鬥力更是大殺四方!在該系統中,玩家的功勳值越高,皇親國戚的稱號也就越強,增加的屬性也就越多,值得注意的是,9階皇族戰力能提升40萬戰力!所以,還是國舅爺的玩家需要努力啦!

鎮國公

鎮國公

當前,在武神趙子龍的稱號系統玩法中,將暫定6個品級,每個品級又分為9階,各個相應的品級都有其獨特的稱號。玩家可以通過功勳值來提升自己的皇家稱號,那麼會有小夥伴問了,怎麼可以獲得功勳值呢?

皇族

皇族

《武神趙子龍》的玩家可通過以下途徑獲得功勳:

1、【每日護送美人】次數越多的玩家功勳值越大。

2、【每日挑戰玲瓏塔】挑戰層數越多的玩家功勳值越大。

3、【神功升級】神功等級越高的玩家功勳值越大。

4、【獸首進階】進階等級越高星數越多的玩家功勳值越大。

5、【天書進階】進階等級越高星數越多的玩家功勳值越大。

6、【美人戰騎進階】進階等級越高星數越多的玩家功勳值越大。

後續還會新增其他獲取途徑,請耐心等待哦!

 
九階都統

九階都統

武神趙子龍》遊戲中不僅融入了經典的武將系統、美人系統等核心玩法,更為玩家開創了加官進爵的官職晉升玩法,同時契合了三國亂世的背景,還原了包括官渡之戰、赤壁之戰以及夷陵之戰等重大歷史戰爭場面,滿足了廣大玩家在風雲變幻的三國亂世成為蓋世英雄,攻城掠地、成就天下霸主的宏偉故事!

2017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大作,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pc online,2017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推薦網頁遊戲2017,2017網頁遊戲巴哈姆特,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網頁遊戲遊戲基地,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7,2017最新熱門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大作,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pc online,2016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網頁遊戲2016,最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
 

《武神趙子龍》連結 : https://goo.gl/ofMMu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