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屠魔降妖解救危難::霸道江湖網頁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

屠魔降妖解救危難::霸道江湖網頁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


霸道江湖是一款仙俠題材ARPG網頁遊戲,玩家可以領略玄幻的世界背景,控制英雄人物去完成一系列酷炫的對戰任務,設計了多項極具新意的特色玩法,玩家需要經歷重重磨練拯救人間於危難中,降伏各類妖魔,激烈的BOSS與獨特的天神系統給你全新的戰鬥體驗。

霸道江湖 遊戲網站連結 : https://goo.gl/oQxDJJ

 


不一樣的仙界神兵 《霸道江湖》讓你殺上顛峰
 

霸道江湖不同於以往的題材,除了細膩精緻的角色、迷幻絢麗的戰鬥特效外,更著重於緊張刺激的江湖大亂鬥!無論想休閒玩,還是殺上顛峰,都是玩家們最好的選擇!


血氣方剛的青年,自小與母親相依為命,身上所繼承的血統使他對劍術有濃厚的熱忱。因緣際會下,得知已故的父親有一把曾經掀起武林風暴的絕世名劍,在主人殞落後不知去向,因此開啟了他追尋父親背影的旅程。衝動、好戰的個性,一路上結識許多高手,練就出優越的近戰能力與突擊劍術。看似平靜的江湖,因為上一代留下的恩怨再起紛亂!

    
遊戲當中共有三種職業,戰士、法師與筆仙。戰士擁有兇悍的近戰能力和突擊劍術,在戰場上極具威懾力,死亡之握和衝鋒技能使得戰士在追殺上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法師憑藉強大的魔法爆傷技能,可以在瞬間給敵人造成致命打擊,烈焰灼燒是戰場上最可怕的群攻技能,憑藉暴風盾的保護,法師也能很好的在戰場上生存。最後,筆仙強大的增益可耗損技能既是隊友的曙光,也是敵人的噩夢,強大的治療術可以瞬間治療自己和友軍,而且筆仙天生毒體,可以減低敵人的攻擊,使得筆仙遇強則強。


  而這款遊戲最具特色的地方就是道行系統,遊戲中道行決定玩家的血量,並且道行還有傷害壓制效果,高道行的一方可對低道行者額外造成5%的傷害!壓制效果非常明顯。而道行的獲取方式非常簡單,只要每線上10秒,道行+1天!可以不用額外使用道具就能增加真是太簡單啦!

  霸道江湖擁有數百款精美裝備,各種仙界神兵,極致炫霸的華麗招式,在這個遊戲中將會見識到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仙俠世界!

2017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大作,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pc online,2017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推薦網頁遊戲2017,2017網頁遊戲巴哈姆特,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網頁遊戲遊戲基地,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7,2017最新熱門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大作,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pc online,2016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網頁遊戲2016,最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online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