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熱血三國傳奇忠肝義膽::武神趙子龍官網|武神趙子龍官方|2016線上遊戲排行


熱血三國傳奇忠肝義膽::武神趙子龍官網|武神趙子龍官方|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雙雄爭天下 《武神趙子龍》

龍行天下輕衣隨,肝膽情義一肩挑!借古裝大劇《武神趙子龍》熱播,同名史詩戰爭ARPG網遊巨作武神趙子龍即將火爆開服的消息一經公佈,就立刻引發了千萬玩家密切關注!本是同IP,熱血兩相依!耗時一年精心打造的古裝網遊巨制武神趙子龍激情不減,亮點更多!微妙的雙雄爭天下職業設定更是讓萬千少女犯了選擇困難症!帥子逼人的子龍,霸氣外漏的呂布!誰才是三國真歐巴?且看武神趙子龍職業大揭秘!

>>>《武神趙子龍》連結 : https://goo.gl/rOlvuX


趙雲與呂布同為婦孺皆知的三國名將,不談兩人的人生經歷,只論顏值、武藝和沙場上的傲人戰績那可絕對是不相上下,可圈可點!雙雄相爭,精彩上升!火爆開服的IP網遊新作武神趙子龍就將兩人放在同一個競技平臺上。一段傳奇人生,兩強逐鹿中原!精彩碰撞,美人天下!武神趙子龍熱血開戰,美顏不容錯過!

 
武神趙子龍根據熱播同名大劇傾情改編,以恢弘的三國時代為背景,高度還原了武神趙子龍的傳奇人生和愛情故事。根據原著設定,《武神趙子龍》精心打造四大職業,帶你熱血爭天下!以趙子龍、呂布、夏侯輕衣、貂蟬為代表,武神趙子龍四職業完美詮釋了近戰刺客、近戰戰士、敏捷刺客和遠端法師四種不同的戰鬥類型。華美的服飾設計,炫酷的打鬥動作!讓武神趙子龍玩家在盡享ARPG激鬥同時,更能再睹唯美大片!


根據四職業戰鬥特點,武神趙子龍還為每個職業精心設計了專屬武器,如趙雲的長槍,呂布的畫戟,輕衣的雙劍和貂蟬的法環。除了武器特色鮮明,武神趙子龍四職業專屬技能也盡顯英雄風姿!武神趙子龍第一主角趙子龍的雙龍斬、伏龍躍,不知迷倒了多少少女!必殺一技怒龍翔天更能逆天召喚兩條烈焰狂龍,燃盡沙場敵寇志!除此之外,武神趙子龍幾大核心成長系統也能讓職業威力與日俱增,美人、神兵、武將、戰旗……威風橫掃戰場,武神制霸三國!


熱血沖陣扶危主,唯我常山趙子龍!《武神趙子龍》首服開戰,激爽倍至,美人天下全都有!護國神器利刃出鋒,龍行天下正義不倒!武神趙子龍全天激情玩法,征戰無往不勝!用肝膽匡扶蜀漢大業,用溫情融化娥眉初心!最熱血的三國傳奇,武神趙子龍等你來戰!


>>>《武神趙子龍》連結 : https://goo.gl/rOlvu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