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穿越時空賣萌救天下::萌天下官網|萌天下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穿越時空賣萌救天下::萌天下官網|萌天下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2012,世界末日即將來臨,主角為拯救世界,和仙人左慈一同穿越至東漢末年。先人告訴主角,若想回到現代,或在此統治亂世,需經歷三國之戰,並結識各界英豪武將。



主角唯有憑藉智慧與勇氣,縱橫捭闔,昭賢納將,才能從群雄中奪得七顆人間至寶,完成拯救天下的使命。就在主角為此捨命奮鬥時,一場波及陰陽兩界的陰謀悄然展開…
遊戲特色:
八陣圖系統

30級以上玩家和洛陽的NPC黃承彥對話,開啟八陣圖活動。


八陣圖規則:

人物根據投擲的骰子點數前進,走到目的地會獲得相應的任務或獎勵。
完成任務會獲得大量的名望和經驗,放棄任務後可以繼續投擲骰子,但不返還投擲次數。每走完一圈可以獲得額外的圈數獎勵。

每天有15次投擲次是數,次日0點投擲次數會被重置,人物回到起點位置。


隆中尋先人 組隊闖副本

傳聞世間有位隆中仙人,癲狂又善良,遇到他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不過仙人居無定所,而且為了捉弄來訪者還佈下許多尋仙大盜。想找到他,除了運氣,還要有足夠的實力和耐心。
加入義盟之後,和洛陽的NPC南華老仙對話,接受隆中尋先的任務。

南華老仙會發放一個”乾坤鏡”,能從中窺探隆中仙人的蹤跡。根據乾坤鏡的指示走到標記位置”尋仙”,有可能遇到隆中仙人,當然大多情況是遇到尋仙大盜或者仙人搬家


隆中尋仙規則:

必須加入義盟才能領取隆中尋仙的任務。
每周領取100次隆中尋仙的任務,第二周次數刷新。
第20、40、60、80、100次尋仙時必定遇見隆中仙人。
遇見隆中仙人會開啟”隆中乾坤”,隆中乾坤是組隊副本,必須組隊才能進入。


決戰之巔 英雄排行榜

1.人物等級達到20級之後開啟決戰之巔。
2.點擊主界面上方的”挑戰”按鈕,在彈出的二級菜單裡選擇”決戰之巔”,進入決戰之巔界面。


3.   點擊左邊的小人,發起挑戰。挑戰勝利後將取代對方的排名(如果對方排名比自己低則排名不變)

4.   點擊界面右上角的英雄榜,可以查看決戰之巔的排名情況。

5.   點擊界面下方的顯示決戰紀錄,可以查看決戰之巔近期的挑戰情況。

6.   決戰之巔獎勵

戰鬥獎勵:挑戰勝利後會獲得戰鬥獎勵,挑戰失敗也能獲得少量戰鬥獎勵。

排名獎勵:每天靈點結算排名獎勵,排名越高獲得的獎勵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