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最強神裝-甚麼套裝最強::2016最新暑假熱門網頁遊戲|我是大主宰web-我是大主宰官網


我是大主宰》是一款3D玄幻雙端大型頁遊,遊戲改編自大陸當紅網絡作家、起點白金寫手「天蠶土豆」的人氣小說《大主宰》。遊戲採用Fancy3D引擎構架了一個炫麗真實的遊戲世界,將ARPG類遊戲的表現力和遊戲體驗感提高到一個新的高度。

我是大主宰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FL93ZG

 
  



談談提高爆率的裝備

  雖然說我是大主宰是一款真3D的玄幻修仙類遊戲,但是裝備也不是隨便穿穿的,和傳奇一樣,不同的套裝和搭配有不同的用途。我是大主宰遊戲裡已知的裝備屬性有:防禦,攻擊,回血,暴擊,爆銀兩,爆道具,加血,傷害反彈,合理運用搭配好的話,屬性加成可以成倍的增加!那麼,我是大主宰提高爆率穿什麼裝備,裝備怎麼切換?一起來看吧。



  防具(防禦、攻擊回血、道具掉落、銀兩掉落、生命、傷害反彈);

  首飾(攻擊、攻擊百分比、額外傷害、暴擊率、暴擊傷害、等級攻擊力、道具掉落、銀兩掉落);

  武器(攻擊百分比、對BOSS傷害百分比、對小怪傷害百分比、銀兩掉落、道具掉落)。

  屬性嘛,當然最好的就是雙極品或者3極品的屬性:

  防具(極品):傷害反彈、防禦、生命;

  首飾(極品):攻擊百分比、暴擊率、暴擊傷害

  武器(極品):攻擊百分比

  那麼有這麼多屬性,不可能都是放在那裡讓你看看而已的哦,那麼就要用到神化這個系統,下面小編就來說說裝備在不同情況下的正確穿戴:

我是大主宰什么套装牛逼

我是大主宰什麼套裝最強


PK:神化的3極品屬性

  我們都知道了,神化裝備變成橙色裝備後,多了兩屬性,就是抗眩暈和眩暈兩個新的屬性,而且在說明中明確說明了眩暈後不能使用任何技能和移動,以前打不過還能跑,這個出來後,絕對是在PK上有了一個質的飛躍,最合適入手的還是3階3卓越的裝備,除了武器獲得困難,其他的防具和首飾都能在地宮和每天的個人BOSS(5-10)中獲得,都有5階3卓越的裝備了。

極限輸出:3卓越極品屬性

  當然看自己的條件來定,普片的雙極品屬性還是不難的。這一套的話在極限挑戰或者需要輸出最大化的時候穿戴,當然武器的選擇這裡可以視情況來定,打BOSS的時候帶對BOSS傷害百分比的,打小怪的時候帶對小怪傷害百分比的(如果不嫌麻煩的話),當然我還是推薦帶雙攻擊力百分比加成的。

掛機:全身都是道具掉落和銀兩掉落屬性的

  這個不用多說了,一般都是帶道具掉落的,不管在野外掛珍寶,還是秘境掛屬性丹,一套道具掉落的裝備都是必備的,效果還是比較明顯的。

  在有條件的情況下,應該有2套裝備,一套PK,一套最大化的輸出裝這兩個現在是基本能體現在一套裝備裡面的,當然現在我用的是4階2卓越的雙極品裝備,但是神化又必須要3卓越的才能神化,但是換成了3接3卓越的,戰力又會下降,所以我還是多準備了一套3階3卓越的PK裝;另一套就是掛機神裝了,這個只需要對裝備屬性的要求,至於是幾階的裝備都無所謂了。

以上就是關於《我是大主宰》提高爆率穿什麼裝備,裝備怎麼切換的解答,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2017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大作,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pc,2017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推薦網頁遊戲2017,2017網頁遊戲巴哈姆特,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網頁遊戲遊戲基地,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7,2017熱門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大作,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pc,2016 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推薦
我是大主宰 遊戲網站:http://goo.gl/FL93ZG

更多遊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iyi0831.webga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