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捍衛女神榮耀-卡牌大師完全攻略-2016最新熱門網頁遊戲::女神聯盟2官網|女神聯盟2官方|2016線上遊戲

女神聯盟2官網,女神聯盟2官方,女神聯盟2巴哈,女神聯盟2 web,女神聯盟2攻略,女神聯盟2外掛,女神聯盟2網頁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

捍衛女神榮耀-卡牌大師完全攻略-2016最新熱門網頁遊戲::女神聯盟2官網|女神聯盟2官方|2016線上遊戲

女神聯盟 2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IhyLML

 
2016年度巨獻,3D回合制魔幻RPG頁遊女神聯盟2。穿越千年書寫女神大陸史詩篇章,唯美場景、宏大劇情引人入勝,經典回合制戰鬥獨創新意,百變玩法引燃熱血競技,最強戰隊獨家打造,共同捍衛女神榮耀!


女神聯盟2是一款3D回合制魔幻RPG網頁遊戲。全3D人物建模栩栩如生,唯美場景、宏大劇情引人入勝。經典回合制獨創新意,百變玩法引燃熱血競技,最強戰隊捍衛女神榮耀!




女神聯盟2卡牌大師攻略

女神聯盟2》全新活動卡牌大師讓你不再眼饞!通過抽卡獲得卡牌,將不同的卡牌組合在一起,可以兌換不同的獎品。福利多多,等你來拿!
【活動介紹】
 活動開啟後,勇士們可以通過卡牌抽獎券、鑽石或金鑽在卡牌寶箱抽取卡牌,集齊相應的卡牌兌換不同獎品。
卡牌分為普通卡牌、特殊卡牌、閃卡:
普通卡牌:2、3、4、5、6、8、9、10、J、Q、K
特殊卡牌:7、A、JOKER(小)閃卡:閃卡7、閃卡A、閃卡JOKER(小)、閃卡JOKER(大)特殊卡牌7、A、JOKER(小)只能通過抽卡獲得,特殊卡牌JOKER(大)只能通過運營活動獲得。閃卡7、閃卡A、閃卡JOKER(小)可以通過抽卡或運營活動獲得,閃卡JOKER(大)只能通過運營活動獲得。
卡牌積分:
普通卡牌寶箱10鑽抽一次,抽一次是1積分,十次10積分。
高級卡牌寶箱30鑽抽一次,抽一次是3積分,十次30積分。
神秘卡牌寶箱100金鑽一次,抽一次是10積分,十次100積分。
抽取卡牌獲得的積分可領取對應的積分獎勵,還可以在活動結束後領取普通大獎跟超級獎級。普通大獎為300積分,超級大獎為3000積分。
如何最大程度獲取積分:
我們如何最大程度獲取積分呢?第一商店裡花1800鑽購買100張高級卡牌抽獎卷,活動期間每天可以購買100張高級卡牌抽獎卷。(原價3000鑽100次抽獎)其次就是我們在精彩活動頁面完成各種任務來領取卡牌抽獎卷。
(建議3000積分大獎土豪可以考慮,不過光是靠鑽石想要上3000積分代價有點大,有金鑽的話可以考慮衝擊大獎3000積分,平民可以保持自己大區300積分的普通大獎排名就好。)
友情提示:
卡牌抽獎卷必須在活動期間用完,不能囤貨,因為活動結束會清除,還有閃卡卡牌也必須用掉,不然活動結束也會清除,其他普通卡牌可以囤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