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練就不死之身橫行江湖|九陰絕學官網|九陰絕學官方-2016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九陰絕學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RH8gg

 
九陰絕學十六年前,自襄陽之戰後神雕俠侶名震江湖,楊過與小龍也在此戰後便退隱古墓,不再過問江湖之事。而中原武林豪傑英雄不甘寂寞,後起之秀也群英四起,日月教主東方不敗為首的日月神教在武林中為解開“葵花寶典”的最終秘密而再次掀起一場曠世之戰,一時之間腥風血雨,江湖動亂… 


以武當、峨眉、少林、古墓為首的四大門派在這場大戰中為共同對抗日月神教而達成神秘協議,共同派出優秀傑出弟子紛紛入世,聯手對抗日月神教,而四位傑出弟子在與日月神教的戰鬥中發現了武林人中不為人知的秘密,竟然是與蒙古大汗入侵中原武林的計畫有關,為渡此劫難,神雕俠侶再次重出江湖,16年後的楊過手持玄鐵大劍踏雕而來.....

點我,馬上開始


九陰絕學人人都是不死鳥

鵪小彥在遊戲上可以說是個“三心二意”的男人,平時主玩九陰絕學的同時,還會兼玩一些其他的遊戲。但是在其他遊戲中總有個很不好的體驗,那就是“會死”! 

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九陰絕學》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RH8gg

  無論是MMORPG裏人物打BOSS或者PK致死,或者是MOBA裏一波失敗的團戰後全軍覆沒,總免不了讓顯示幕進入短暫的黑白模式,這時候就會分外想念九陰絕學,因為只有在這個遊戲中,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不死鳥! 



九陰絕學血玉PK

【王牌血玉生命暴增】


血量是每個遊戲最基礎的一個屬性,玩家角色是否存活最直觀的就是看這個數值大於或者等於零。當然了,我們不能只拘泥於活著(生命值大於零),還要有質量的活著(生命值越高越好)。
  所以,在九陰絕學中,有一個逆天霸道的血玉道具應運而生,他的存在不為別的,就為了讓你活得更有質量!

  九陰絕學玩家在45級即可佩戴血玉,初始的血玉1級就可以給人物提供高達2500的生命值加成,而如果你能夠升到最高級的天龍神玉5級,那麼對生命值的加成會達到令人髮指的40000,生活質量大大提高!

九陰絕學血玉

【絕對防禦消滅威脅】

  有了皮糙肉厚的身體,那麼就該繼續磨練自身的抗擊打能力。在九陰絕學中,護盾的出現就為玩家們的不死旅程夯實了基礎。

  護盾能為玩家提供不俗的防禦力,但是這不是關鍵,護盾為玩家提供的高額的傷害減免才是它的核心價值。滿級護盾之下,玩家能夠得到多達13%的傷害減免,在高手之中早已高下立判。

九陰絕學護盾

【復活特戒逆天改命】

  有高額血量和大量減傷,玩家們幾乎已經是無敵的存在,但是人生難免有些意外,萬一有一天你八字帶衰……別怕,拿起你的復活特戒!

  復活特戒,物如其名,能讓玩家復活的逆天神器!在特戒的內置CD之外,玩家只要死亡即會馬上被特戒復活(1級特戒復活後擁有50%的內力和生命值,2級以上特戒則為100%內力和生命值),讓你再續一命!

  在最高級戰神復活特戒之下,讓玩家復活的內置CD為180秒,因為有了血玉和護盾的加持玩家本已十分耐打,所以區區180秒不足為懼,放心戰鬥。 



九陰絕學復活特戒


九陰絕學》武俠網頁遊戲,遊戲中擁有絕版的武學秘笈,讓玩家在武林大會中各顯身手,行俠仗義、皇榜懸賞,成就一代英豪!玩九陰絕學,一定要上60級!


2017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大作,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pc,2017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推薦網頁遊戲2017,2017網頁遊戲巴哈姆特,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網頁遊戲遊戲基地,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7,2017熱門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

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九陰絕學》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RH8g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