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闖蕩江湖,沒有兄弟就不叫江湖|九陰絕學官網|九陰絕學官方-2016暑假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2016線上遊戲,2016暑假最新熱門網頁遊戲,九陰絕學官網,九陰絕學官方,九陰絕學巴哈,九陰絕學web,九陰絕學攻略,九陰絕學外掛,九陰絕學網頁遊戲
闖蕩江湖,沒有兄弟就不叫江湖|九陰絕學官網|九陰絕學官方-2016暑假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九陰絕學是2016年全新推出的革新武俠頁遊巨作!遊戲繼承傳奇精髓,主打平衡設定讓遊戲回歸本質樂趣,打造自由無限的武俠體驗。一起帶領廣大玩家在武俠世界裡找傳奇!這是一次顛覆傳統的武俠新體驗!

點我,馬上開始遊戲


武俠網頁遊戲九陰絕學以經典武林為背景,從正派與邪派的戰爭出發,玩家必須在生靈塗炭、血光之災充斥的世界,透過相互抗衡與勝利之爭,以成為最後在江湖中的真英雄,解救被這所謂的正義籠罩在恐怖之中的人們。



【九陰絕學】我有弟兄千萬人

    九陰絕學是一款傳奇武俠題材的網頁遊戲,玩家通過遊戲環節不斷誠征成為一名傳奇武俠,浪跡江湖。而在江湖中混跡,少不了許多志同道合的好友,特此九陰絕學開放了幫會系統,讓玩家們和幫會的兄弟們共同馳騁九陰江湖。九陰絕學幫派玩法——千萬兄弟隨我上!

九陰絕學幫派玩法
【幫派系統——有兄弟、有知己才叫江湖!】 

    九陰絕學的幫派系統在玩家們的角色到達62級時開啟,玩家可以選擇創建一個屬於自己的幫派,也可以申請加入其他幫派。同時,在玩家們到達62級時,系統會通過郵件的形式向玩家發放一個幫派禮包,玩家在加入幫派以後即可開啟這個禮包哦!


九陰絕學幫派
【幫派玩法——三大特色玩法稱霸武林!】

    玩家們加入幫派以後,即可開啟三大特色玩法——勇闖靈蛇島、領土爭奪戰、王城爭霸戰,快叫上自己的千萬弟兄一起稱霸武林!


九陰絕學幫派玩法
一、勇闖靈蛇島

    活動在每天晚上19:00-19:15這15分鐘內開啟,玩家們在跳過小島之間所在的平臺,逐步到達BOSS所在平臺,與幫派的兄弟們一起挑戰BOSS。在玩家們跳躍的期間,有可能跳躍到虛假的石臺上,進而回到起點重新跳躍哦!

、領土爭奪戰

    活動在每週一、週四晚上20:15-21:00這個時間段開啟,幫會的兄弟們前往各大領土旗幟所在點,插上自己幫會的戰旗,即可擁有該領土的所有權!佔領的領土越多,幫會的聲譽也就越高,走到哪里都倍有面子!

三、王城爭霸戰

    活動在每週三、週六晚上的20:15-21:00這個時間段開啟,同幫會的兄弟共同摧毀城主雕像,造成傷害值最高的幫派幫主將獲得城主的稱號,而幫派將獲得王城所有權!

九陰絕學幫派玩法
【幫派福利——搶紅包、換裝備、領神藥!】
 
玩家們加入幫派以後的福利多多,主要有以下三種:

1、幫派紅包:幫派成員在幫派中發放紅包,紅包中為非綁定元寶哦!
2、兌換裝備:幫派倉庫兌換極品裝備,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神兵利器!
3、領取神藥:在幫派所占領土上領取各類藥品,戰鬥實力暴漲!

九陰絕學幫派玩法
江湖中不能有沒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相伴,快帶上你的兄弟們,到遊戲中創建屬於自己的幫派吧!九陰絕學期待您的參與!


《九陰絕學》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eZjkK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