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顛覆傳統武學,成就江湖霸業|九陰絕學官網|九陰絕學官方-2016暑假最新熱門網頁遊


九陰絕學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RH8gg


九陰絕學是2016年全新推出的革新武俠頁遊巨作!遊戲繼承傳奇精髓,主打平衡設定讓遊戲回歸本質樂趣,打造自由無限的武俠體驗。一起帶領廣大玩家在武俠世界裡找傳奇!這是一次顛覆傳統的武俠新體驗,不要太著迷哦!不要想太多,先上60級吧!

點我,馬上開始遊戲


武俠網頁遊戲九陰絕學以經典武林為背景,從正派與邪派的戰爭出發,玩家必須在生靈塗炭、血光之災充斥的世界,透過相互抗衡與勝利之爭,以成為最後在江湖中的真英雄,解救被這所謂的正義籠罩在恐怖之中的人們。


《九陰絕學》助你成就江湖霸業
華山論賤!《九陰絕學》助你成就江湖霸業

你以為華山絕頂上,只有至高的武學才能成就五大天人?錯!在九陰絕學中,華山論劍玩法比拼的不只是玩家們的戰鬥力,更多的是隨機應變以及把握機會的能力。全新的天賦系統現已正式上線,暴強的PK神技你值得擁有哦!

九陰絕學助你成就江湖霸業!華山之巔不論劍,想成傳奇要夠賤!一起來看看吧!



【華山論劍——江湖誰人不識君!】
九陰絕學中的華山論劍玩法,於每週日晚上開啟。期間到達65級的玩家們通過棧道直達華山之巔,共同爭奪“東邪”、“西毒”、“南帝”、“北丐”和“中神通”五大天人的稱號。活動時間結束以後,仍然持有該稱號的玩家們將成為新一代的五天人。

1、東邪:生命上限+8%,冰凍抗性+30%;
2、西毒:生命上限+8%,石化抗性+30%;
3、南帝:生命上限+8%,眩暈抗性+30%;
4、北丐:生命上限+8%,擊倒抗性+30%;
5、中神通:生命上限+8%,冰凍、石化、眩暈、擊倒抗性+30%。



【華山論賤——智商和手***的壓制!】
而有些玩家認為,華山論劍比拼的是戰鬥力,最終的五大天人肯定是戰鬥力排行前五的玩家。其實不然,華山其實是一個比拼智商和手***的地方。
 

一、拼智商
 
華山棧道狹長而又險峻,任何被擊落懸崖的玩家都將面臨死亡。聰明的玩家會佔據擊飛BUFF出現的地點,任何敢於近身的敵人都將被擊落懸崖,這樣一來玩家就處於不敗之地。

華山上還有著許多各種各樣的加成BUFF,都能成為玩家們戰鬥的神級輔助,有了這些加成,逆襲高戰玩家不是夢!



二、拼手***

在獲得了五大天人的稱號以後,被一堆人圍攻之時又該如何應對呢?是時候表演真正的技術了!

1、多人圍攻時使用跳躍二段快速逃出戰場,仍被追趕則用衝鋒快速擺脫;
2、能夠乘坐坐騎時千萬別猶豫,跑得慢死的早、跑得快笑到老;
3、準備足夠的藥品,金創藥+九花玉露丸千萬不要省!


 
《九陰絕學》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RH8g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