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千古英雄君莫敵斬妖除魔為正道::2016暑假最新熱門網頁遊戲|天曲攻略|天曲web-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千古英雄君莫敵斬妖除魔為正道::2016暑假最新熱門網頁遊戲|天曲攻略|天曲web-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天曲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6HVy13

天曲沉寂了五百多年,邪惡的勢力讓世界渾沌不堪,恢復秩序的時刻即將來臨!玩家以第一視角體驗膾炙人口的神話故事劇情與戰鬥樂趣。不僅如此,遊戲中精美的視覺畫面、酷炫的戰鬥,秒秒都讓玩家身歷其境,享受最熱血沸騰的除魔之戰,趕快提起你的劍吧!立刻展開一場斬妖除魔、普渡眾生的神魔之旅!



天曲網頁遊戲,是以中國經典小說作為背景,絢爛極致的場景,霸氣磅礡的戰鬥畫面,身在混沌亂世中的你,馳騁三界,降妖除魔。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墜入這場玄幻武俠世界吧!!!

2016暑假最新熱門網頁遊戲《天曲》是一款即時戰鬥ARPG網頁遊戲。點擊進入天曲帶您見証淒楚流離的人神愛戀。莫道三界崩析,九天慟哭,一把神犁,只為護妳,無怨亦無悔。昔鴻蒙混沌,仙凡絕隔,孽世愛戀,致情人破千年苦修,囚萬載黃泉。既為男兒,豈有卑顏屈膝者?今隨我,隻身持劍落閻獄,半步除一魔!!!

天曲

天地不仁萬物芻狗,紅塵百世逝水年華,佛﹑道﹑魔三家紛亂,世間「何為正道」?人間幾可聞天曲,半截紅花半斷腸?

>>進入 天曲 : 遊戲鏈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