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2016暑假最強史詩級西遊奇幻遊戲::2016暑假最新熱門網頁遊戲|天曲攻略|天曲web-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2016暑假最強史詩級西遊奇幻遊戲::2016暑假最新熱門網頁遊戲|天曲攻略|天曲web-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天曲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6HVy13

天曲》沉寂了五百多年,邪惡的勢力讓世界渾沌不堪,恢復秩序的時刻即將來臨!玩家以第一視角體驗膾炙人口的神話故事劇情與戰鬥樂趣。不僅如此,遊戲中精美的視覺畫面、酷炫的戰鬥,秒秒都讓玩家身歷其境,享受最熱血沸騰的除魔之戰,趕快提起你的劍吧!立刻展開一場斬妖除魔、普渡眾生的神魔之旅!《天曲》網頁遊戲,是以中國經典小說作為背景,絢爛極致的場景,霸氣磅礡的戰鬥畫面,身在混沌亂世中的你,馳騁三界,降妖除魔。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墜入這場玄幻武俠世界吧!!!



點擊進入帶您見証淒楚流離的人神愛戀。莫道三界崩析,九天慟哭,一把神犁,只為護妳,無怨亦無悔。昔鴻蒙混沌,仙凡絕隔,孽世愛戀,致情人破千年苦修,囚萬載黃泉。既為男兒,豈有卑顏屈膝者?今隨我,隻身持劍落閻獄,半步除一魔!!!
 


暢快淋漓的戰鬥體驗,熱血沸騰的神魔之戰,馳騁三界,帶您暢遊玄鳥生商的古代神話;遠古墓林,深海龍宮,孕育之地隨您隻手翻雲!豐富劇情,虐心愛戀,只為見君獨破萬里天涯路!
神將招募

天曲擁有最獨特的神將系統,在遊戲主界面的下方打開神將圖標即可看到,神將可以為玩家的角色增加屬性技能,每位神將都擁有獨特的光環加乘。5位神將需要各位玩家使用精魄丹進行提升。提升之後各裝備屬性與角色戰鬥力將大幅成長,並助玩家在冒險之途上更為攻不可破!





天曲累積星等進階,玩家在進階以後可以任意選擇已進階後的外觀使用。特點:升級採用時間冷卻的形式,增進玩家的上線欲望。天曲總共12階坐騎,分別對應不同的坐騎形 象,另外還有特殊坐騎形象。玩家可使用坐騎專用潛能丹、悟性丹、成長丹,使坐騎能力大幅成長也是提升戰力重點之一,玩家也可使用坐騎技能書提升坐騎技能增 強戰鬥力。取得坐騎專用裝備更能讓坐騎能力得到爆炸性成長。


天曲具有炫酷的武裝及仙飾設計,坐騎﹑翅膀﹑法陣﹑仙盾﹑女神﹑靈劍,種種武器裝備,隨人物等級自動開放。進階系統每一階十星,每階每星都可通過時間條來 升星進階,或通過消費元寶升星進階。進階至指定階數可啟動特定系統功能,技能則通過技能書進化升級。天曲每個進階系統使用一定數量的潛能丹﹑悟性丹和成長丹。 階數越高,可使用的數量越多。



天曲玩家在解鎖神將系統後,就可以使用特殊道具讓神將能力提升再進化,神將達到五星等級後可再進行更威猛的突破升階!相對應的神將技能在出戰狀態下,可以幫給主角增加特有的 BUFF 加成效果,能更輕鬆地橫掃沙場!


人間幾可聞天曲,半截紅花半斷腸?點擊進入帶您見証淒楚流離的人神愛戀。今夏2016最強史詩級奇幻神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