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探索琅嬛秘境-2016線上遊戲::天龍八部web官網|天龍八部web官方|2016免費網頁遊戲

天龍八部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2Ue2Px

天龍八部WEB》是款融合SLG和RPG的網頁遊戲。趕快加入天龍八部陣營,一起重溫金庸的經典大作!在天龍八部遊戲裏,江湖挑戰可以體驗強者的巔峰對決,俠客招募可以建立武林最強戰隊,武林爭霸中體驗自由競技勝者為王的英雄氣概。




琅嬛怪事多一探究竟
世態萬千,在平行線上有另一個自己已不足為奇,但在天龍八部WEB的琅嬛秘境裏,擁有一切未知的秘密等待我們去探索。且聽小編戲說琅嬛秘境,這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哦!


天龍八部WEB琅嬛秘境48級開啟,大家可在“聚義大廳”建立房間後,通過活動章副本進入琅嬛秘境。由於秘境危險未知,都是組隊參與較多,可攜帶神獸出戰;每天可參與一次,每天淩晨5點重置次數。所以沒有參加的玩家,一般都會有所損失。不僅如此,琅嬛秘境挑戰跨服排行榜前20名玩家的pvp玩法,琅嬛秘境分簡單、普通、困難、噩夢4個難度本。而且要注意通關簡單難度才可以進入普通難度,依次按照次規則開啟後續難度。每個難度本分5個關卡,每通關一個關卡領取一次獎勵。


之所以說怪事多,而是進入天龍八部WEB琅嬛秘境後,會發現裏面都是熟悉的人影,每一關都是玩家的鏡像。不過這些鏡像都不是自己的,每一關都會有對應的等級玩家鏡像,第一關取17-20名玩家鏡像,第二關取13-16名玩家鏡像,第三關取9-12名玩家鏡像,第四關取5-8名玩家鏡像,第五關取1-4名玩家鏡像,也就是說越到後面的關卡自然就越難。


難度不同,獎勵也大不相同。只要有足夠的實力和配合得當,就能打敗秘境中的鏡像,揭曉神秘答案。天龍八部WEB未知神域正悄然開啟,新服持續火爆,帶上你的小夥伴攜手闖江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