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有殺氣戰國官網|有殺氣戰國官方|2016線上遊戲


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有殺氣戰國官網|有殺氣戰國官方|2016線上遊戲

有殺氣戰國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X0CkIQ
 
有殺氣戰國是一款擁有強P、大型國戰等特色的網頁遊戲!並非是傳統網頁遊戲換皮而已,而是在結構、形式上帶給玩家戰爭精神上的享受;當玩家進入遊戲,第一眼就感受到似曾相識的感覺,遊戲進行中,將能逐漸融入戰國時代,群雄爭霸的熱血氣氛中,同時透過最新開發技術支援下,更能保證遊戲穩定度,讓玩家充分享受亂世稱霸,一較高下的戰鬥快感。


有殺氣戰國是款少見以「大國戰」等核心特色,所研發而出的 ARPG 類型網頁遊戲。遊戲中,玩家經歷的所有內容,皆是為自己國家而戰。玩家若想稱霸一方,必須透過和同國家的兄弟戰友們並肩作戰,為國家貢獻並培養國家抗敵戰力。單槍匹馬太孤獨,現在流行比誰的兄弟多!


何謂「大國戰」?國家興衰存敗皆由玩家而定
  有殺氣戰國是款講求無限制、很硬派的國戰遊戲,當玩家選定國家即是踏上為國而戰的征途,每天任何時刻都將開啟不同的「國戰玩法」,上至一國之君,下至兵馬士卒都視為國家一份子,需要同國玩家共同付出經營。遊戲過程中不僅可以藉由「野外 BOSS 搶奪」、「砍敵國國王」、「刺殺對方大臣」、「敵國皇宮刺探」、「王位爭奪」、「國家戰場」、「皇城爭奪」等體驗經典國戰玩法,同時可能演變成為各種大大小小的 PVP 活動,讓玩家能夠盡情享受PK快感;還能在透過招兵買馬爭奪權位之時,進行「合縱連橫」概念的國與國之間邦交佈局;各國之間有爭取盟國與對外擴展的不同策略,即是「合眾弱以攻一強」與「事一強以攻眾弱」,以達到生存或吞併諸國的可能。


時勢造英雄 亂世出豪傑
  為了使玩家能夠融入歷史並感到身歷其境,玩家除了為國而戰及參與各項戰事與行動,另外相當重要的是需要獲取「功勳」;「功勳」作為遊戲中相當重要的資源,可以換取官職地位、屬性加成、物資等各項福利;歷代國家英雄中,大多皆是建立大功或英勇為國抗敵之人;身在亂世之首的時代背景中,個人功勳多寡等同在國家地位高低。而在有殺氣戰國中,獲得「功勳」的難度其實並不難,主要由玩家完成日常任務和擊殺敵國玩家取得。因此遊戲除了安全區域外,到處皆能成為玩家們爭奪榮譽的戰場。在這混沌戰亂之中,群雄並立且諸侯各據一方,每個國家皆立志為吞下敵方而一統天下。


  有殺氣戰國即將在近期點燃玩家內心熊熊戰火,喜愛國戰氣息的兄弟,千萬不要錯過這款,由逼真征戰情節與勁爆國戰快感而成的遊戲!這一次,玩家將沉浸在戰國爭霸的史詩畫面中,可以透過「諜對諜」心理戰,招攬更多英雄豪傑納入麾下;相反地,小心身邊的兄弟,他們可能已被敵軍收買而背叛。而這款遊戲核心目標,便是將自己實力壯大,並帶領著一群死忠弟兄們,併吞天下成為一代霸主。

    《有殺氣戰國》即將點燃戰火,讓喜愛強P的硬派,領略勁爆攻城快感!透過豐富戰國歷史和逼真還原的征戰場景,讓玩家分分秒秒沉浸在諸侯爭霸的震撼場面中,你將感動於自己透過雙手,扎扎實實打下的江山霸業!

有殺氣戰國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X0CkI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