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劍笑江湖,橫掃千軍銳不可擋::熱血江湖官網|熱血江湖官方|2016網頁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

劍笑江湖橫掃千軍銳不可擋::熱血江湖官網|熱血江湖官方|2016網頁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

熱血江湖: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nQqF8t


熱血江湖是款改編自韓國連載漫畫熱血江湖的線上遊戲,故事講述了江湖中爭奪八大奇寶的故事,以明朗熱血而不沉重風格呈現,而即將在台港澳推出的網頁遊戲續作熱血江湖將延續此風格,帶玩家重回清新亮麗的江湖世界。


小談劍士加點遊戲攻略

熱血江湖: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nQqF8t



  其實,要練槍只有賺錢搞石頭,然後怎麼可想而知,等著失敗或成功,而加點方面,那個加防的絕對不要浪費點,垃圾到極點!最好的是連環,總和計算連環速度比必殺慢一點,但傷害要高0.7到0.8倍,所以連環一定加滿,加血可以適當加點,不要多,槍沒有別的花頭,就是要防,武器一般般就可以了!27槍攻擊可以上170了!


接著是劍,劍可以練2個種,練防的不用說了,也是上石頭


  高攻的劍客就是加第一個內功,最大傷害的,有點用,不過看了幾位高手的評論,熱血江湖2網頁版,還是同意絕對是雙手贊成加連環,攻擊快,攻擊高,然後是2轉的內功,吸血,加不加無所為,關鍵還是護身罡氣,這個技能肯定好用!


  
以上是個人意見,只是談談個人看法,有贊成的可試試我的練法!前提,一定要有錢!!


  熱血江湖,一款武俠新型網游的遊戲,職業分為刀客,劍客,槍客,醫生等4個職業。我由於喜歡血多防高的職業,所以選擇了刀客。
 

  職業選擇好,人物將出現在泫勃派這個地圖,裝備好系統發的木刀,直接出南門,門口的野貓,蛤蟆以及狐狸可以讓你快速沖到5級,去接金香玉的任務,得到5個盒子,會有紅和藍的給予。武器裝備不要買,因為打怪物的時候會掉。繼續殺狐狸,一直到10級,可以考慮打野牛,但是不合算,因為費紅。10級可以轉職了,把點全部加連環飛舞或者必殺一擊,其他的暫時不需要考慮。


  為了轉刀傑,10級的裝備應該齊了,武器也有了。可以繼續殺狐狸,或者去野牛和豬,因為刀每升一級加1點防2點攻,這樣的實力配上裝備可以在野牛區一直練到15,這個時候可以去接15級的任務。


  從西門出發,那有三尾狐和伐木工,如果現在去殺,除非你的裝備全部+3而且武器是24W的那把刀,不然只有和人組隊,多點人多點力量。如果沒有這些裝備的話,可以去蹂躪狼和熊,帶點紅,殺到18左右再去做15級的任務也沒關係哦。


  做完15級的任務,可以有+10防的內甲,可以靠著10點防打熊和狼一直到20了,換20裝備了,有錢有強化石頭的話,把所有裝備加到+3,武器+3就行。現在抗血狼和惡熊沒什麼關係了,烈焰 烈焰裝備的獲取道路高等設備如何取得,有個醫生加那就更爽了,在血狼這單混也沒問題,可以一直到23,這個時候有2個選擇:一是單挑小僵屍小藍鬼(當然裝備要+4哦),二是繼續殺血狼和熊。


有人提過,20級就可以繼續殺三尾狐,不錯,可以


  25級了,可以完成任務獲得25級的鐵鎖甲,把它弄到+3或者+4吧,這樣你的防會有170以上了,繼續殺僵屍和藍鬼,或者和人組去殺山賊,開始沖30了。因為刀註定攻擊低,防禦高,利用你的防禦,單練沒問題的。


個人感覺,技能沒什麼用,刀的攻擊低,技能作用不是很大哦


  1-10級:門口的野貓,蛤蟆,狐狸。

  10-18級:狼,熊,血狼,惡熊。

  18-25級:血狼,惡熊,小僵屍,小藍鬼,山賊(和醫生組) 25-30:血狼,惡熊,小僵屍,神仙道何仙姑多少聲望何仙姑的屬性以及絕技效果介紹,小藍鬼,山賊,舞女,破戒僧(和醫生組隊最佳)


  
以上是小記刀客單練的一些經驗,如果有不當之處,請多多包涵,因為組隊的分配經驗有點問題,還是單練經驗最高,一些心得,神仙道武聖夥伴神仙道精英無影過關攻略185精英無影怎麼佈陣及通,希望給刀客們一點幫助。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nQqF8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