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行靈脈玩法攻略|我是大主宰官網|我是大主宰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網頁遊戲

行靈脈玩法攻略|我是大主宰官網|我是大主宰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網頁遊戲

我是大主宰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eLRyI


我是大主宰》是一款3D玄幻雙端大型頁遊,遊戲改編自大陸當紅網絡作家、起點白金寫手「天蠶土豆」的人氣小說《大主宰》。遊戲採用Fancy3D引擎構架了一個炫麗真實的遊戲世界,將ARPG類遊戲的表現力和遊戲體驗感提高到一個新的高度。



《我是大主宰》行靈脈玩法攻略
一、當前版本,五行靈脈系統包含兩個專案,分別是靈脈(基礎)、星脈(進階玩法)。
二、其中靈脈和星脈啟動後,都可以通過升階,進一步提高角色的各項屬性。
三、啟動靈脈和星脈的道具均為靈脈進階石;
  靈脈進階的道具是靈脈進階石和靈脈祝福丹(該祝福蛋基本上出現在充值贈送,偶爾出現在官方活動。使用每粒蛋增加靈脈當前階一次進階的祝福,靈脈當前階級別越高,使用該蛋的性價比就越高。錄脈祝福丹每天使用次數限制是50次。);
星脈進階的道具為靈脈進階石。靈脈祝福丹不能供星脈進階使用。
靈脈首次啟動是30個靈脈進階石。
星脈首次啟動是10個/星,星脈有五顆星,全部啟動是50個靈脈進階石。


  
大千世界,萬道爭鋒,浩淼天地,誰為主宰?3D玄幻雙端網遊巨制我是大主宰四大職業邀你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