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萬道爭鋒,浩淼天地,誰為主宰|我是大主宰官網|我是大主宰官方|2016線上遊戲

萬道爭鋒,浩淼天地,誰為主宰|我是大主宰官網|我是大主宰官方|2016線上遊戲

我是大主宰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FL93ZG


我是大主宰》是一款3D玄幻雙端大型頁遊,遊戲改編自大陸當紅網絡作家、起點白金寫手「天蠶土豆」的人氣小說《大主宰》。遊戲採用Fancy3D引擎構架了一個炫麗真實的遊戲世界,將ARPG類遊戲的表現力和遊戲體驗感提高到一個新的高度。



高手的自我養成完全攻略《我是大主宰》

     3D玄幻雙端網頁遊戲我是大主宰已正式公測,在遊戲中,新人要成為高手不難,關鍵是要知道方法,知道如何快速的提升自己的實力。遊戲裏超過數十種的玩法,加上各種裝備和技能,新人看著就頭大,更不要說如何變強了。今天,給大家帶來一些遊戲心得,建議新手玩家開始的時候怎麼玩,怎麼快速提高自己的戰力。


    
首先,一定要謹記,我是大主宰主線任務最要緊,可以說50之前你只要跟著主線任務走大約半個小時不到的時間就能達到!真心打算充錢又不是大R的話,一定切記在1級的時候就沖。除了主線,副本任務,每日活動必須做。50級之前沒體會,之後完成主線任務後你會發現等級沒上去所以在這個時間段一定要多做做這些東西,回報率超高。每天都要抽出空來參加這個,經驗道具後期基本全是從這些地方來的。



    
如果有條件,世界boss活動一定參加,不要因為你低戰力就放棄或者就掛個機湊數,其實世界BOSS是回報率最高的東西了,萬一最後搶到,發家致富不再是夢。對於縮地符的使用,如果時間不是很充足建議一定要攢這個,目的很明確,就是為了搶BOSS!

    對於那種能靠銀子就能刷星的活動,請不要吝嗇,遊戲後期就會發現,錢好賺材料難……秘境BOSS建議各位在60級左右開始打,因為此前基本都是完成主線任務就能升一級,60級之後會出現完成主線任務可是沒升級的情況,這樣特別尷尬。所以從60級開始打打秘境,很快就能升到70級。




   
幫派一定要早加,找大腿幫會不需多說大家都懂!定期能領到宗派的獎勵不菲,何樂而不為?更有宗派技能可以大大提高自己的升級時間。多加好友自不必說,好友升級也能給自己帶來不少獎勵。

   遊戲內福利請儘量參加,雖然並未有太高獎勵但累積起來也是很恐怖的!這就是今天給大家帶來的玩法進階,高手養成技巧,從現在開始!




    
大千世界,萬道爭鋒,浩淼天地,誰為主宰?3D玄幻雙端網遊巨制我是大主宰即將開啟公測,萬千世界等你主宰,一起來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